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帕瓦罗蒂告别巡演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帕瓦罗蒂11月澳洲巡演 男高音大师将告别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出生于意大利的帕瓦罗蒂将在今年11月在澳大利亚4座城市进行巡演,这将是他世界巡演活动的一部分,这次巡演之后,马上就要过70岁生日的帕瓦罗蒂就将告别喜爱他的歌迷,离开舞台回家颐养天年。

  这次帕瓦罗蒂将在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以及珀斯举行巡演,他将和一个70人的乐队一起表演,其中包括墨尔本和悉尼的交响乐团。

  组织这次巡演的人士称:“这对帕瓦罗蒂而言将是一次充满感情的演出,毕竟这将是他在澳大利亚向歌迷说再见的演出。”帕瓦罗蒂本人则说:“我知道对于一个歌手而言,掀开表演生涯中的最后一页是多么难过,但由于年龄和健康的原因,我不得不对歌迷说再见了。”

  尤其是对于墨尔本这一站的演出,帕瓦罗蒂更是感到十分激动,因为他一直把墨尔本视作找到自己真正嗓音的地方,他说:“墨尔本将永远是我最热爱的地方,因为我是在这里成为一个真正的歌手的。”

  1965年,帕瓦罗蒂来到墨尔本时还是一个无名小卒,仅仅是

澳大利亚高音歌唱家乔安·苏瑟兰德的配唱。他回忆说:“我当时在墨尔本住了一个月,准备开始我的个人演唱生涯,所以这次故地重游将让我想起很多美好的旧事。”帕瓦罗蒂上一次在澳洲巡演还是在6年前。

  帕瓦罗蒂今年11月份的巡演门票将从7月25日开始出售。在前往澳洲之前,他将先在加州好莱坞作短暂停留,他说这次巡演将是最后一次品味面对歌迷的喜悦。帕瓦罗蒂说:“我将重新回到以前演出过的一些城市,我的感觉就象是在度假,我将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我的心中充满了怀旧的感觉,就象在重新掀开一本旧书,每一页里都写满了回忆,读到它们就好象又回到了从前。”

  帕瓦罗蒂的艺术生命已经持续了将近40年,他不仅是全球著名的高音歌唱家,与多明戈和卡雷拉斯并列世界三大男高音,而且还将经典音乐传播给了喜爱流行音乐的观众。帕瓦罗蒂曾经和U2主唱博诺、已经解散的英国前“辣妹”乐队等知名歌星合唱过。(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