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音乐剧夏令营开营在即 报名者十分踊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9 新浪娱乐

  经过半年的精心策划,由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研究中心、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和新浪网联合举办的2005年音乐剧夏令营将于8月1号-8号在北京太平路46号工程兵招待所隆重开营。

  “正宗传承,我们共同努力”。本活动希望能够在国内多元并进、意见纷呈的音乐剧热潮中,通过邀请百老汇历史基础扎实、应用数据丰富的一流智囊团,不仅提供“正统传承
”的百老汇剧场发展正统,以求正本清源,真正掌握正统百老汇最上乘的美学内涵,使国内艺术工作者、制作团体,乃至广大观众等不致迷失于万花筒中,而且将百老汇剧场的最高标准经过吸收、消化、改良后,于中国本土重现,重塑一个适合国内音乐剧专业工作者发展才华的演艺环境。

  本活动以音乐剧场艺术发展史为经,以各项分门艺术类型(如戏剧、音乐、舞蹈等)为纬,将活动时程以历史分期的方式区分为五个完整的主题。本活动每天下午计划安排最正统的百老汇音乐剧“表演训练工坊”,真正让与会者有机会实地与专业导演、编舞者通力合作,演练经典百老汇音乐剧的著名段落,如《画舫璇宫》、齐格飞富丽秀、《玫瑰舞后》、《我爱红娘》、《天上人间》和《歌舞在线》,并计划于结业日呈现在所有观众面前。每日晚上课程则以多媒体专题讲座收住今日主题,重点介绍该时期音乐剧场最重要的发展特色。授课者已分别与海外私人搜藏家、影音博物馆等地接洽,取得多种极珍贵之影音宝藏,届时将让所有学员们大开眼界,一饱眼(耳)福。

  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国伦音乐剧团和上海戏剧学院等大专院校和文艺团体的学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这个被称为“中国音乐剧特训营”的夏令营活动。据悉,本夏令营将每年举办一次,做成中国与百老汇直接接轨的著名品牌。

  夏令营详细地址:工程兵招待所:北京太平路46号(北京沙窝往西第一个红绿灯往南300米靠西、五棵松沿永定路一直往南)

  电话:010 66828434

  标准间:120元/一天 两人一间,每人60元(中央电视台最优惠价)

  伙食标准:50元/一天(中央电视台最优惠价)

  排练大厅和讲座厅也在大院内。

  费用标准:学生学费1000元,非学生学费2000元,大家可以到北京报名时,直接交费。

  本夏令营的活动还将录制成电视栏目专题,发行到全国数十家电视台。

  届时也将举办音乐剧音像资料展。

  附夏令营课程表:点击查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