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著名男高音卡雷拉斯将在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2:1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南京8月4日电 (李静)记者4日从江苏省文化厅获悉,世界三大歌王之一,西班牙著名男高音卡雷拉斯将于11月12日在南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

  有“歌王”美誉的卡雷拉斯以其独特的嗓音在世界各地拥有无数的拥护者。继在北京、上海举行过个人演唱会之后,卡雷拉斯计划今年在中国深圳、杭州、南京举行三场演唱会,南京是其最后一站。

  为使南京的演唱会更具特色,主办方提出了几个既代表南京形象,又适合音乐会的备选地点,由南京观众参与并最终决定演出地点。

  今年年初,卡雷拉斯就曾计划来南京演出,并为广大乐迷争相追捧,演出预售票头天最低价位票就一售而空,后半个月内高价票也被订出半数,连创下南京个唱单票纪录的2000元/人的门票也有不少问津者。但卡雷拉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最终与南京擦肩而过,让南京乐迷失望不已。

  此次卡雷拉斯重返南京,让期待在自己家门口聆听歌王绝妙歌声的乐迷愿望成真。

  面对记者有关“会不会担心上座率”的问题,主办方充满信心地表示,近年来,南京已经逐步培养成了初步成熟的高雅艺术的市场,并且专业学习声乐的在校学生就有七八千,因此根本不必担心这一问题。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