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专题 >正文

大众音乐王子孔泽尔执棒好莱坞原配音乐会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未等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拉开大幕,各方优秀剧(节)目都已纷至沓来。昨天下午,美国辛辛纳提通俗乐团10月的上海之行提前公布,曾为无数好莱坞大片配乐的该乐团将用精彩绝伦的音乐完美演绎奥斯卡电影巨片和百老汇经典影片,大众音乐王子孔泽尔亲自执棒,堪称名副其实的原汁原味。

  “孔泽尔与他的乐团是‘流行音乐交响化’的代名词,是一座平民化的音乐桥梁。
”据上海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徐景新介绍,在孔泽尔营造的交响世界中,没有晦涩与艰深的音乐语言,只有轻松、欢快和抒情,通过他们的音乐能够让更多的人步入通俗交响音乐的大门。

  这次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出是该团首次登上中国舞台,届时,120人的强大阵容将带来包括《泰坦尼克》、《侏罗纪公园》、《星球大战》、《指环王》《蜘蛛侠》等好莱坞巨作以及《猫》、《美女与野兽》、《狮子王》、《芝加哥》等百老汇永恒经典的电影配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4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