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何赛-卡雷拉斯10月高歌杭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5 都市快报

  杭州演出市场下半年很高雅,这边《音乐之声》余音才落,那边卡雷拉斯高音唱起。经过两年筹划,10月16日晚,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何赛·卡雷拉斯世界巡演杭州专场独唱音乐会将在黄龙体育馆登场。

  巡演首站是杭州

  何塞·卡雷拉斯,西班牙的骄傲,享誉全球的三大男高音之一,他以浪漫优雅的气质、迷人的舞台形象、感人的美妙歌声风靡世界。多年前,他与其他两个男高音帕瓦罗蒂和多明戈在北京紫禁城之巅放声高歌,带给中国观众非常美好的回忆,如今,他作为三个男高音中最年轻最活跃的一位将至杭州,现场为杭州观众演唱。据悉,杭州演唱会将是卡雷拉斯今年中国巡演的第一站,其他两站分别是深圳和南京。

  还是要用麦克风

  这次卡雷拉斯音乐会将是浙江有史以来第一次世界级歌王的音乐盛宴。杭州演出的全套灯光音响由歌王巡演制作方运到,执棒的则是他的“御用”指挥、西班牙指挥家大卫·季蒙尼兹,上海爱乐乐团现场伴奏。不过由于演出场地在体育馆,馆内音响效果到底无法与专业剧场比,所以本次演出,卡雷拉斯还是用麦克风的。

  承诺实惠低票价

  这次演出还让我省11个市的15个演出公司共同联起手来,由于9月1日新演出管理条例的出台,演出经纪公司门槛降到最低,以前这种大型涉外演出必须通过国有演出公司才能拿到批文的现状正在改变,这一改变也给以前买卖演出批文就能过日子的演出公司带来很大压力。于是,全省15家国有演出公司携起手来,以股份制的形式共同承办这次大型演出,以期望分散风险,有足够实力立足演出市场,与各个民营演出公司对阵。

  当然,这样做的结果是给观众带来很大实惠,比如全省各地观众都可以就近买到音乐会门票,另外,演出方表示,门票价格也会充分替观众考虑,给出一定的优惠,不会像当年“三高”音乐会那样,最高票价2000元美金,最低票价也要2000元人民币。不过最低到底是多低,演出方还没有最后商定。张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