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正式进军日本乐坛 “音乐猫”联手“东京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继女子十二乐坊之后,另一支中国女子组合乐队音乐猫也正式进军日本乐坛。尤其值得关注的是,9月21日这支由9位漂亮姑娘组成的乐队将与世界著名的东京爱乐管弦乐团合作演出一场大型交响音乐会。
正式进军日本乐坛“音乐猫”联手“东京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介绍,“音乐猫”组合自今年5月至9月在短短的四个月内5次出访日本,获得巨大成功。在5月19日参加日本爱知世博会的中国馆日的演出,得到世博会组委会及许多参加世博会的国际友人的高度赞扬。6月22日,“音乐猫”首张同名专辑在日本发行。7月25日,“音乐猫”随中国国家旅游
局代表团再次赴日,参加旅游推介会,分别在东京、大阪、富士山进行了三场演出,受到了广泛的欢迎。

  9月21日,“音乐猫”将再次赴日参加朝日电视台的音乐会,与世界著名的东京爱乐管弦乐团合作,演出一场大型交响音乐会。音乐会上,“音乐猫”将演奏日本音乐家专门为“音乐猫”编配的曲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