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巴西炫马术 与巴西国脚互换签名

2014年06月25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宝亮骑马照 沙宝亮骑马照
沙宝亮 沙宝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沙宝亮与队员们从巴西阿雷格里港的法赫比利亚公园出发开始了新的征程。阿雷格里港始建于1740年,高乔人是这里的原住民,州长宫殿里面有非常多的壁画,其中有一幅记载了高乔人的发展史,沙宝亮等选手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在宫殿中找到这张壁画并拍照。

  吃烤肉,喝马袋茶,是高乔人特有的饮食习惯,在阿莱格里港的街道上,随处可见巴西烤肉店,也随处可见背着开水壶,喝马袋茶的高乔人,这一关选手们还将体验吃烤肉喝马袋茶,看似简单的吃吃喝喝,可是一点都不简单。与随后队员们来到了马术俱乐部,展开了一场“马上运动”,在自己的强项上,沙宝亮发挥了超凡的实力,各种炫目的技巧令其他队员们赞赏不已。

  阿雷格里港的河岸球场位于巴西阿雷格里港瓜伊巴河旁。是阿雷格里港的国际足球俱乐部的主场。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在河岸球场进行5场比赛,沙宝亮及队员们在河岸球场找到著名的巴西球星邓加,并获得他的亲笔签名,也将自己的签名专辑赠与邓加。此前在巴西赶拍节目的沙宝亮将于7月12日在西安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恰逢也是世界杯最火热的时候,届时演唱会会有更多与足球相关的环节,也会有足球大礼相送。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