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孔祥东新年音乐会明年1月8日上海奏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1:38 新浪娱乐
孔祥东新年音乐会明年1月8日上海奏响(组图)

孔祥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孔祥东新年音乐会明年1月8日上海奏响(组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谈到新年音乐会,人们最熟悉不过的是每年盛况空前的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新年音乐会,约翰·施特劳斯的作品似乎已经成为人们永恒的记忆。当国内许多新年音乐会还在跟随金色大厅圆舞曲的舞步时,孔祥东——这位中国当今乐坛优秀、活跃、年轻的著名钢琴家将凭籍自己深厚的艺术功力,富有感染力的演奏,以钢琴音乐会的独特形式与广大乐迷分享美好的音乐瞬间。

  这台音乐会孔祥东先生集演奏、策划、监制于一身,将于2006年1月份分别在上海、深圳、北京三地陆续上演,届时孔祥东的音乐将贯穿祖国地域南北。作为上海培养的优秀钢琴家,毫无疑问这台音乐会将首先于2006年1月8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奏响,届时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将为演出伴奏,著名指挥家张国勇亲自指挥。

  音乐会的曲目由孔祥东先生为广大音乐爱好者精心选定。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和著名作曲家冼星海的钢琴协奏曲《黄河》代表了中外钢琴艺术的颠峰,也是钢琴家演出水准的试金石,这些经典曲目不仅是孔祥东先生的保留作品,也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在新年来临之际,孔祥东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激情演绎,将这些经历了岁月洗礼,交融了中西文化,积淀了人类内心情感,传递了民族心声的优秀文化带给广大观众,同时借助新年音乐会的形式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音乐厅,感受钢琴艺术的无穷魅力。(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