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8:05 新浪娱乐

专辑: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

专辑名称: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 
歌手:周杰伦
发行公司:阿而发 
发行时间:2005年1月21日

[专辑介绍]

  

  今年的大牌歌手几乎都清一色的选择圣诞档期出片,忙完了圣诞档的新碟宣传,演唱会专辑又开始大行其道。2004年的传奇人物周杰伦也在2005年年初推出了2004年的演唱会专辑,新专辑《七里香》余温还在,这张名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专辑就正式开始又一轮拼杀,周杰伦的2005年的“吸金”大计也从这张专辑正式开始了。

  继2002史上最?的音乐盛典“THE ONE”演唱会之后,2004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所呈现的是最低调的华丽,是一场音乐最大、音乐至上的盛会,有从天而降超神的开场,也有原住民融合嘻哈的风潮,更有现场UNPLUGED的情歌演唱,当然也有不能缺少的中国风;时而华丽,时而低调,随着演唱会的进行,交错出一场精致又不失精采的演唱会,周杰伦再为个人演唱会创下一个惊叹号!

  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 CD超值收录31首杰伦经典歌曲,横跨个人五张专辑、一张EP,并演唱自己为他人作嫁的歌曲,蔡依林的倒带、南拳妈妈的瓦解,还有也收录张震岳创作的爱我别走,可说是精选中的精选,另外更可以在很多歌曲当中重温并寻找到杰伦当时即兴演唱的现场乐趣,仔细用心聆听演唱会LIVE CD,你可以在“梯田+爸我回来了”的组曲里面,听见杰伦融合的巧思,以及首次的笛子演奏,或者在“我的地盘”听见杰伦即兴编词的功力,很多都是杰伦的创意,随你倒带重复聆听,每一遍都会发现不同的感觉和感动,因为周杰伦每次都有让人出乎意料的暗藏玄机!

  两张CD、一百三十多分钟超时的精采演唱,演唱会的完美来自于杰伦与歌迷的现场互动,这是一张杰伦与歌迷共同录制的专辑,里面有着所有人的共同回忆,某一个欢呼或某一个叫声,都能勾起当时美好的记忆。

  演唱会专辑另赠送七里香专辑十首MV,让人发掘杰伦演戏的细胞,看见最感人的MV音乐故事,十首歌不同角色的扮演,让杰伦过足了戏瘾,更让歌迷惊艳他的表演功力,最新最有戏味的MV全都在BONUS VCD,让歌迷一次看个够!LL


[专辑曲目]

  01. DISC ONE

  以父之名

  02. 止战之殇

  03. 她的睫毛

  04. 晴天

  05. 妳听的到

  06. 梯田+爸我回来了

  07. 园游会

  08.

龙卷风

  09. 将军

  10. 乱舞春秋

  11. 星晴+回到过去+最后的战役+爱我别走

  12. 我的地盘

  13. 爱情悬崖

  14. DISC TWO

  搁浅

  15. 借口

  16. 瓦解(新歌)

  17. 双刀+双截棍+龙拳

  18. 困兽之斗

  19. 倒带(新歌)

  20. 简单爱

  21. 七里香

  22. 外婆

  23. 断了的弦

  24. 东风破

  25. 轨迹

  26. VCD-七里香专辑完整 MV

  我的地盘

  27. 七里香

  28. 借口

  29. 外婆

  30. 将军

  31. 搁浅

  32. 乱舞春秋

  33. 困兽之斗

  34. 园游会

  35. 止战之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