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张敬轩--《a.m./p.m》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7:48 新浪娱乐

专辑:张敬轩--《a.m./p.m》

专辑名称:《a.m./p.m》
艺人名称:张敬轩
语 言:国/粤/英
发行公司:环球唱片
发行日期:2004年11月

[专辑介绍]

  11月12日张敬轩在内地率先推出了他两年来首张全新个人大碟《a.m./p.m》,全碟 共收录两首主题音乐及十首国粤英语作品。相对轩仔过去在内地及香港推出过的几张专辑,新碟《a.m./p.m》无论在歌路、词曲深度或耐听度方面都显得较有进步,更具个人特色。

  在内地版中,有一首“他们”与“Blessing”出自同一旋律,前者为国语版,后者为英文版。而在这张香港特别版中,特别收录了大宗师黄沾创作的粤语版。两个版本的歌词内容相近,既是尚友古人,向过去的英雄致敬。

  制作班底方面,不再以张敬轩本人为单一制作个体,而是邀请多名知名及新晋音乐人参与创作及监制。包括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因葵,上海的全能音乐人常石磊,与非门乐队的创作人三少等,此外还有香港当红才女梁咏琪为小轩度身订造的一首新歌,可谓阵容强大。

  在香港特别版中与大陆版的不同还有就是把大陆版的“公园前”改为了原装版的“孤单公园”。

[专辑曲目]

  01 Intro

  02 昨夜,早晨 (粤)

  03 无能为力

  04 春天

  05 孤单公园 (粤)

  06 Dear U

  07 Blessing (粤)

  08 眼睛

  09 Envy

  10 Interlude

  11 ♀,♂,♀♀,♂♂ (Boys & Girls)

  12 Blessing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