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陈冠希--《Hazy:The 144 Hour Project》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7:57 新浪娱乐

专辑:陈冠希--《Hazy:The144HourProject》

专辑名称:《Hazy:The 144 Hour Project》
艺人名称:陈冠希
语 言:粤语
发行公司:英皇唱片 
发行日期:2005年1月

[专辑介绍]

  陈冠希上一张《Please Steal This Album》大获好评,今回Edison除了在新碟《Hazy: the 144 hour project》中再次大玩真性情外,更会与香港中乐团合作,将Hip-Hop及中乐共冶一炉,擦出新音乐火花,令人引颈以待!由于唱片制作时间紧迫,只有六天,故此这大碟亦以标榜了《The 144 hour project》为唱片碟名。随碟附送的DVD内亦辑录了《The 144 hour project》精彩制作片段。

  Edison并表示,新唱片找来Cookies成员Stephy合作《Blue kies》,而Stephy全新的featuring唱腔更令人耳目一新。此外,不少RAP和Hip-Hop音乐人MC仁、CHEF及张震岳等合作参与灌录。他又形容虽然新碟未必如《Please Steal This Album》般真我个性剖白,但《Hazy: The 144 Hour Project》亦不忘会谈及他的个性、爱情观及是非等,并以《Hazy》为名,讽刺各位平时在报章杂志上看到Edison的《Hazy》片面模糊新闻并非他的真我,不如大家细听他的唱片吧!

[专辑曲目]

  01 事先声明

  02 TP Too...!!!!!! (Featuring MC Yan)

  03 Anti Media Control

  04 (口徙)气 (Featuring Mc Yan,CHEF)

  05 留言信箱

  06 幸运的我

  07 Do What We Gotta (Featuring Chef,HanJin)

  08 Grown Man

  09 Blue Skies (Featuring Stephy)

  10 Beautiful Skin (Featuring MC Yan,Chef)

  11 Forgot To Say (Featuring HanJin)

  12 Hellnahhhhhhhhhhhhhh

  13 老友记

  14 Party Like We Do (Featuring MC Yan,Chef)

  15 Latenitesureuright!

  16 一对一

  17 大路 (Featuring Jun Kung)

  18 Open Your Eyes

  19 TP Won!!!!!!!!!!!!!!!!!!(Featuring MC Yan)

  20 Music

  21 Music

  22 Music

  23 Music

  24 Music

  25 Music

  26 Music

  27 Music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