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莎拉布莱曼--《重返伊甸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18 新浪娱乐

专辑:莎拉布莱曼--《重返伊甸园》

专辑名称:《重返伊甸园》
歌手:莎拉布莱曼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继Time To Say Goodbye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跨界美声级天后莎拉布莱曼以她最美妙的声音诠释极富古典气息的歌曲,这是一次穿越不同国家与语言的音乐之旅,优美而保留了原始乐章的本质。相信喜欢莎拉布莱曼的歌迷绝不会错过这张充满古典浪漫之美的专辑。

  一曲神秘色彩的“IN PARADISUM”《在天堂里》揭开了这张专辑的帷幕。这是她和彼特森合作之作,演绎了异国风情的人间祈祷。主打歌“EDEN”《伊甸园》将声音电子效果化,萨拉性感的声音和背景中的格里高利圣咏交织在一起,仿似游走在迷离的时空之中。古典和流行的再度完美融合,充满热情的表白“SO MANY THINGS”《如此多的事》莎拉布莱曼亲自填词。

  以擅唱音乐剧的她当然不会忘记精选出经典的歌剧片断。她独到的演绎了迄今为此仍以男高音著称的普西尼《图兰朵》中的咏叹调“NESSUM DORMA”《公主未眠夜》,以及亨德尔抒情咏叹调“LASCIA CHIO PIANGA”《让我哭泣》

  此外此张专辑中还收入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抒情歌,坎斯纳斯的民谣 “DustInTheWind” 《风中之尘》、绝美典藏意大利美声版之[铁达尼号]爱无止尽 “IL MIO CUORE VA”《我的心将追随》、痴心等待爱情救赎 “DELIVER ME” 《拯救我》、法国电影配乐名家嘉布烈尔亚赫精心制作“UN JOUR IL VIENDRA” 《有一天他将回来》、电影[教会]经典主题、唯一授权演唱版“NELLA FANTASIA” 《在幻想中》。

  她以那无以伦比的天赋真情奉献给听着的是她对音乐的挚爱。因此她这样说道 “我演唱我热爱的音乐。如果我不忠实于我的音乐,它就不再成为音乐。我必须表达我内心的真实情感,听众会知道他们是否被欺骗。”也可以说《重返伊甸园》这张专辑犹如天堂的福音抚平人们往日工作的烦躁不安,带给听着心灵的宁静。


[专辑曲目]

  01 在天堂里 IN PARADISUM

  02 伊甸园 EDEN

  03 这么多的事物 SO MANY THINGS

  04 随时随处 ANYTIME ANYWHERE

  05 牧羊女之歌 BAILERO

  06 风中之尘 DUST IN THE WIND

  07 我的心将追随 IL MIO CUORE VA

  08 拯救我 DELIVER ME

  09 有一天他将回来 UN JOUR IL VIENDRA

  10 在幻想中 NELLA FANTASIA

  11 你 TU

  12 让我哭泣 LASCIA CHIO PIANGA

  13 召唤海洋之心 ONLY AN OCEAN AWAY

  14 爱情场景 SCENE DAMOUR

  15 公主未眠夜 NESSUN DORMA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