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宝儿--《DO THE MOTION》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3 新浪娱乐

专辑:宝儿--《DOTHEMOTION》

专辑名称:《DO THE MOTION》
歌手:宝儿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2005年4月1

[专辑介绍]

  

  18岁亚洲小天后宝儿继日本销售百万张、而且畅销全亚洲的精选辑《灵魂深处 日文精选》后,推出2005年的首张单曲《DO THE MOTION》。这张单曲可以说是宝儿从女孩转型为女人的全新风格揭幕作,剪了浏海的宝儿流露出十足的女人气息,单曲当中收录三首主打曲“DO THE MOTION”、“With U”、“在你身边”,而且三首歌曲都搭配了日本当红广告,强力放送中!!

  距离上一张单曲《圣诞快乐》已经相隔4个月没推出单曲的宝儿,终于推出新作与大家见面。因为刚推出个人的首张日文精选辑,宝儿希望自己的新单曲能够跟之前的歌曲有所不同,于是新单曲的第一首主打歌“DO THE MOTION”,就是一首宝儿从未尝试过的拉丁爵士曲风,融合了流行的旋律、独特的歌词,以及宝儿令人惊艳的轻柔新唱腔,展现出全新的宝儿风格。“DO THE MOTION”并收录为宝儿本人主演的高丝化妆品“Fasio”广告曲。

  在“DO THE MOTION”音乐录像带当中,宝儿分饰两角,一个是街头流浪少女,一个是打扮高贵优雅的贵族千金,在宫廷的内外,上演一段有如童话故事“灰姑娘”的内容,其中宝儿还穿上了宫廷贵族的公主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不同于宝儿以往帅劲有力的舞蹈,此次舞蹈动作非常逗趣可爱,据宝儿表示她非常喜欢这次带点幽默感的歌词,也希望大家多注意一下这次不一样的舞蹈。

  此次共收录三首主打歌,除了“DO THE MOTION”之外,另外两首单曲也都是宝儿赞不绝口的自信之作。BOSSA NOVA曲风的“With U”由宝儿首次挑战个人作词,经过多次的修改之后,终于完成这首开心又可爱的单曲,“With U”同时收录为宝儿本人主演的立顿红茶“Leaf in'”

  广告曲,略带酸酸甜甜的感觉、清爽的曲风,搭配在纽西兰取景拍摄的广告,让她在广告中顿时化身成阿尔卑斯山少女。而另外一首“在你身边”则是继“圣诞快乐”后又一首优美情歌,宝儿本人表示最喜欢之中“是否我的感冒传给了你”这句歌词,因为最简单的言语总是能在不经意间传达出最深刻的感情,一直在练习钢琴的她还希望以后能在大家面前弹奏这首曲子,“在你身边”同时收录为日本行动电话au by KDDI EZ“来电歌曲完整下载”广告曲。LL


[专辑曲目]

  1.DO THE MOTION 

  2.With U

  3.在你身边

  4.DO THE MOTION (TV MIX)

  5.With U (TV MIX)

  6.在你身边 (TV MIX)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