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杜德伟--《独领风骚2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51 新浪娱乐

专辑:杜德伟--《独领风骚20年》

专辑名称:《独领风骚20年》
艺人名称:杜德伟
发行公司:滚石 
发行时间:
2005年5月17日

[专辑介绍]

  

  这一张《独领风骚20年》新歌精选集,除了借着整理过去20年来Alex所有的作品,作为Alex出道20年的一个里程纪念外,更重要的是让那些年轻只听过和很喜欢“SEXY BABY”“脱掉”的乐迷们,重新去认识ALEX,重新去聆听和拥有那些永远不退流行的经典歌曲。

  ALEX在华人乐坛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力就如同美国乐坛的MADONNA,纵然出道多年,却是永远在做最新的音乐,带给乐迷、媒体最流行最前卫的娱乐和视觉震憾。如前所说ALEX永不言退,承诺会继续唱歌、继续跳舞,他会持续努力、一直往前,接下来我们还是很幸运地会一直看到ALEX带给我们更多的听觉和视觉享受!

  Keep DOing, Run Run Run Alex TO!

  《独领风骚20年》是一张让你洞识台湾流行音乐的趋势、潮流改变、作为见证的一张纪念唱片!《独领风骚20年》是一张让五、六年级的朋友们,回味过去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音乐的经典唱片!《独领风骚20年》是一张让七、八年级觉得很流行、有很多很多很好听的歌曲的唱片!『独领风骚20年』集结过去杜德伟13张畅销专辑之大成,里面有很多我们生活上的回忆,40首百听不厌,每一个歌手都渴望是自己拥有的主打歌。

  请再一次去感受和认识他,永远的情人、永远的头号舞曲天王:杜德伟。

  〝4首〞 最好玩最感动的全新力作

  1.独领风骚

  潮流教主ALEX再领舞蹈新风潮,不再脱衣,不跳HIP HOP,不再摇头,改玩SALSA,势必掀起拉丁舞蹈热潮,先知先觉,再次稳坐舞林霸主王位。

  2.嫁给我

  继99“情人”之后,ALEX又一纯爱力作,声援天下所有有情人的王老五

  真情告白,寻找下半辈子的幸福伴侣,2005第1波最甜蜜主打,全民求婚主题曲。

  3. 功夫

  重新演绎世界名曲“Kung Fu Fighting”,“功夫”热潮持续加温,歌影天王声星相惜,发扬东方国粹,中国功夫真是棒,华人音乐真是好。

  4. 妈妈好屌

  2005母亲节向全台辣妈致敬感恩曲,继去年流行乐坛国歌“脱掉”之后,又一麻辣超屌话题舞曲。LL


[曲目介绍]

  1.独领风骚

  2.嫁给我

  3. 功夫

  4. 妈妈好屌

  5.钟爱一生

  6.拯救地球

  7.让自己快乐

  8.天真

  9.真的想你(顺子合唱版)

  10.跟着我一辈子

  11.爱你让我勇敢(杜德伟 + 苏慧伦)

  12.为我照顾她

  13亲爱的别哭

  14.让爱那么愉快

  15.献上我的心

  16.一起看月亮

  17.爱你爱的不寻常

  18.无心伤害

  19.不走

  20.把你宠坏

  21.把你藏起来

  22.绝不后悔

  23.放一颗心

  24.难兄难弟(杜德伟 + 周华健)

  25.痴痴的等

  26.想着你的感觉

  27.发现爱

  28.GO GO CAT

  29.心未变过

  30.救你(杜德伟 + Clon)

  31.彩虹

  32.我心仍在(杜德伟 + 林忆莲)

  33.爱都给我(杜德伟 + 黄嘉千)

  34.情人

  35.SEXY BABY

  36.Be Your Love

  37.原来我Love U So Much

  38.脱掉

  39.黑色契约

  40.Keep DOing Mega Mix(独领风骚,拯救地球,爱你爱的不寻常,救你,Set U Free,脱掉)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杜德伟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