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Sweety--《17岁…不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15 新浪娱乐

专辑:Sweety--《17岁…不温柔》

专辑名称:《17岁…不温柔》
艺人名称:Sweety
发行公司:丰华
发行时间:
2005年06月17日

[专辑介绍]

  

  17岁,充满天马行空字眼的年纪:很懵懂、有傻劲、爱发梦、讲义气、好扮辣、喜撒娇、装大人、乱发愁、耍野蛮……,一切的一切,都很当然的理直气壮;万一遇到暗恋喜欢的人再来点使手段,拐弯抹角的到头来还是有话直说……这个年纪很直接,也很迂回…...,很叫大人头痛,却也出乎意料的叫大人很想念!

  这样的17,期待18。

  睽违二年后,Sweety将于6月17日推出更贴近她们二人原本个性的第二张新辑《17岁…不温柔》。Sweety的言言和乔乔在很懵懂的14岁出道,出了一张《We will go on the stage》原声带合辑与一张《嗨! SWEETY》专辑后,即纵横广告与戏剧,二年来拍过沐浴乳、软糖、线上游戏广告,及叱咤风靡时下青少年心斐偶像剧,不论《西街少年》中言言“灭绝师太”的野蛮不畏恶势力、《仙剑奇侠传》阿奴的仗义执言带点古灵精怪、《格斗天王》中肩挑一切、打抱不平的性格;乔乔在《紫禁之巅》中可人善体人意、《格斗天王》为爱牺牲付出的好个性……这些讨喜的戏剧角色,不只是她们原本个性的延伸,也是她们在即将迈入17岁里,最棒的经历!在《17岁…不温柔》专辑里,将可好好聆听属于Sweety经历各方洗礼后成长锐变的17岁野蛮温柔-对自我:不仅要求美丽,还要厉害的那种;对同性:相互鼓励、一起陪伴;对异性:时而柔顺、时而刁蛮……种种令人拍案叫绝的正在进行式的17岁姿态!

  Sweety新辑《17岁…不温柔》中,首先祭出的第一波主打歌“亲一下”,由韩国少女团体KISS的原曲改编,除了加重节奏感更显powerful外,更延续《格斗天王》风格,除了在MV置入”功夫舞蹈”元素。为了呈现“亲一下”看似温柔,并传达属于17岁的“我的好、我的坏,其实全都很简单”直来直往个性,特别礼邀知名的广告导演张时霖执导,众所皆知JEFF导演,并不轻易接拍音乐录像带,除非是让他有feel的音乐,他才愿意点头接拍,在唱片公司力邀下,没想到导演听完她们的歌后歌,充满兴趣,并直呼:“要把她们俩打造成荒野大沙漠中被通缉的个性女牛仔!周旋为了悬赏金100万元而追捕她们各方人马中,经历枪战过招惊险过程,MV将以大器、充满个性又不失幽默的风格,来诠释迈入17岁的Sweety所呈现独特的“亲一下”野蛮温柔!”

  得知将有广告界翘楚跨刀来为她们二人打造新”视”界,让Sweety二人开心不已。而更让二人兴奋期待的是“亲一下”MV开拍当天,刚好是金曲奖隔天,前一晚,导演才勇夺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大奖,带着金曲闪耀光环,导演连夜专车赶回台北拍摄她们的MV,二人开心抢得第一时间先机抢与导演合作,还抢握导演的手,希望导演热腾腾幸运的金曲光环能够让她们的新辑《17岁…不温柔》大放异彩!

  握完导演幸运之手外,二人震慑于片场中花了三天二夜搭设的西部炎日中的大荒漠和酒吧。为了贴切呈现MV中女牛仔身手矫健的马上英姿,二人与她们的坐骑培养感情,言言因拍摄《仙剑奇侠传》所以有骑马经验,而为拍摄MV第一次骑马的乔乔,也意外见识到骑马惊险记,原来为了呈现荒野大沙漠的飞沙走石的气势,当她们骑马纵横沙漠时,一旁的大风扇便吹着由木屑装饰而成的黄沙,只是没想到电风扇转动的声响,加上现场雾茫茫的木屑风沙,引发马儿情绪焦躁的哀鸣着,甚至还意外的大翻身,让乔乔险些落马,还好马术教练在旁紧急安抚,才让马儿当下平静下来,虽只是虚惊一场,年轻大胆不知天高地厚的二人虽不以为意,却早吓坏现场所有工作人员。LL

[曲目介绍]

  1.首波”狠”温柔功夫推荐 <亲一下>

  由韩国少女团体”kiss”的原曲改编,除了加重节奏感更显powerful外,更延续“格斗天王”风格,在MV置入”功夫舞蹈”元素,而<亲一下>看似温柔,却准确的传达属于17岁的直来直往------“我的好、我的坏,其实全都很简单”。

  2.另类神秘推荐 <德古拉伯爵>

  德古拉伯爵---中古世纪的邪恶之子。将西洋的吸血鬼跟中国的菩萨做时空幻想连结,在编曲上也使用剧情式弦乐大量铺陈,用属于教堂的钟声及ORGAN管风琴传达中世纪场景,并用电吉他置入表现现代摇滚曲风…跳TONE式的逻辑歌词来突显想象空间,是一首满足年轻人古灵精怪脑袋的歌。

  3.雨过天晴彩虹推荐 <彩虹 眼泪>

  专为SWEETY量身订做的歌,两个TOO YOUNG的小女生,在14岁就组成一个团,历经唱片、广告、戏剧的磨练,而当学生、演戏、歌唱三个身份蜡烛三头烧的时候,唯有情同姐妹的2人最能相互扶持。她们说不同个性的2人,分别从彩虹的两端 ,相约在彩虹的顶端牵手,一起迎向美好未来!虽然过程中满是眼泪,但坚信一定会笑看美丽彩虹!属于17岁的懂事勇敢!

  4.满怀期待等爱推荐 <爱的号码牌>

  17岁,对爱充满期待幻想及不安的心情,想要野蛮温柔,却也害怕受伤哭泣;喜欢看海强说愁的年纪,如果你正17,那就是你等待的心情;如果你过17,那会是你怀念的心情!

  5.姊妹帮

  6.光翼

  7.有话直说

  8.好戏上演

  9.快乐跟踪

  10.没代沟轻松推荐 <17岁女生的温柔>

  音乐界翘楚李宗盛的经典改编,由跟年轻人互动良好的王伟忠表达对17岁的看法,由SWEETY来发表对17岁的想法,颇符合两代间稚气的撒娇及长辈的开放;而歌词中的包养、怀孕、名牌等字眼,都是17岁的SWEETY的即兴小创作及对人生小小的疑问,确实让老顽童伟忠哥有点招架不住!特别采用雷鬼乐表现,让歌曲呈现轻松、开心的17岁特有的”狠”温柔!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