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O.S.T. 原声带--《乒乓电视原声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39 新浪娱乐

专辑:O.S.T.原声带--《乒乓电视原声带》

专辑名称:《乒乓电视原声带》
艺人名称:O.S.T. 原声带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
2005年6月10日

[专辑介绍]

  

  阵容最坚强的偶像组合:何润东陈怡蓉邱泽、彭博劭、林涵。藉由校园中一群年轻人学习“乒乓”的过程,阐述一段关于亲情、爱情、友谊、竞争以及梦想追寻的动人故事,并传达这群年轻人永不放弃的热情与生命力。

  《乒乓》电视原声带超值收录17首 随专辑附赠信乐团最新造型曝光明信片2005年最流行的时尚摇滚大餐集合中、韩超级乐团包括“信乐团”、韩国排行冠军摇滚男孩乐团“Buzz鸣乐团”、韩式新潮流系摇滚“狂恋乐团LOVEHOLIC”。

  信乐团:

  首度为偶像剧特别量身创作“英雄”,并为《乒乓》片头主题曲,包括全剧插曲及配乐,主唱“信”完美的飙高音唱腔,再度震撼摇滚乐迷的音乐神经。随专辑附赠信乐团最新造型曝光明信片。

  轻松玩:

  新锐创作摇滚乐团最新单曲抢先曝光“忘了”,歌迷询问度最高的2005年最超人气新乐团。

  狂恋乐团:

  带有英式摩登摇滚风味的三人组合,以独特魔法般的音乐旋律、时尚精神的创造力,创造了一股“新韩乐”的风潮。

  鸣乐团:

  一鸣惊人2005韩国乐坛大惊奇,由5个平均只有21岁的大男生组成,不仅魅力横全韩国,传媒一致推崇为最具爆发力的视觉美男乐团。

  MAY:

  堪称韩国最有潜力新人,并有韩国的“埃拉妮斯莫莉塞特”之称,曲风偏向轻摇滚混欧美式节奏,加上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创造了抢眼的新式演绎风格,让韩国乐界震惊。LL

[曲目介绍]

  1.Good Day II

  2.忘了 (轻松玩乐团)

  3.英雄 (信乐团)

  4.英雄吉他版

  5.A Certain Uncertainty

  6.某个少女的希望 (BUZZ鸣乐团)

  7.不必守候 (轻松玩乐团)

  8.晨曦

  9.爱笑的眼睛 (徐若瑄)

  10.Want You Hear (Loveholic狂恋乐团)

  11.Smile (May)

  12.No Fear

  13.鸡排 (小宇)

  14.Good Day

  15.英雄(钢琴版)

  16.Wonderland (May)

  17.Winter Snow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