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Sweetbox--《恋爱主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30 新浪娱乐

专辑:Sweetbox--《恋爱主义》

专辑名称:《恋爱主义》
艺人名称:Sweetbox
发行公司:百代
发行时间:2005年

[专辑介绍]

  

  发迹自德国继而红遍全球舞池的Sweetbox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国团体。Sweetbox的幕后制作高手GEO,过去曾为Ace of Base、Bananarama等组合打造舞池金曲,并为Falco、Culture Beat的音乐作品担纲混音,而为专辑献声的主唱Jade Villalon则是位才华洋溢且嗓音娇柔的24岁女歌手。

  成军于1995年的他们,一出道便以融合当代灵魂、嘻哈元素、古典旋律与流行浩室节奏的首张同名专辑正式进军乐坛,其中以巴哈开场的慢版畅销单曲不仅横扫全欧,在11个国家登上排行榜前20名,同时亦获选为兰寇“O Oui”香水的电视广告曲,并在日本创下了双白金的销售佳绩。不仅如此,Sweetbox还赢得了日本葛莱美两项大奖。如此耀眼的成绩,让Sweetbox的首张专辑被全球47个国家所来发行,一共创下了3千万张的绝佳销售。2001年最新专辑《Classified》当中,布拉格皇家交响乐团亦特别跨刀,为专辑中引用多首名曲为旋律基底,包括古典的韩德尔、贝多芬、柴可夫斯基、拉威尔,甚至当代电影配乐大师颜尼欧莫利康奈的乐曲,以及“第一滴血”的主题配乐,为专辑营造优雅细致的古典氛围。而S.H.E.翻唱的“爱情的海洋”、“Remember”、“爱呢?”则是乐迷一听就会忍不住大合唱的曲子。而2003年由GEO再次量身打造,再次推出登上日本公信榜排行的专辑“Jade”,其中收录了S.H.E.翻唱的“Always On My Mind”原曲-“Read My Mind”,这支单曲在日本电台的国际点播榜Top10中停留了8周之久。

  这张2004年Sweetbox最新大作Adagio,再度融合了Sweetbox最拿手的古典与嘻哈,不但在今年春季日本抢先发行时勇夺日本公信榜洋乐Top.3,更在9月份于韩国发行时勇夺西洋专辑销售榜No.1!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欧陆浩室舞曲吗?Sweetbox创意揉合节奏蓝调与古典乐曲的独特风格,相信定能另您耳目一新!

[曲目介绍]

  A1

  Beautiful (美丽)

  Life is cool (精彩生活)

  Somewhere (某个地方)

  Hate Without Frontiers (恨无疆界)

  Testimony (誓言)

  Far Away (遥不可及)

  Liberty (自由)

  B1

  Lacrimosa (安魂曲)

  Sorry (对不起)

  I’ll Be There (无尽守候)

  Chyna Girl (中国女孩)

  Everybody (每个人)

  I Don’t Wanna Be (我不愿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