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东方神起--《Stay With Me Tonight》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24 新浪娱乐

专辑:东方神起--《StayWithMeTonight》

专辑名称:《Stay With Me Tonight 》
艺人名称:东方神起Tohoshinki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
2005年5月11日

[专辑介绍]

  

  韩国第一的美声舞蹈男孩团体“东方神起”,在日本一阵“韩流”旋风下,也于2005年4月推出进军日本的第一张日文单曲《Stay With Me Tonight》。为庆祝发行,日前还在日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名片交换活动”,与歌迷面对面用日语打招呼,并亲手递交自己的照片与亲手签名的名片,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象征性地向歌迷们再次自我介绍一次。

  《Stay With Me Tonight》由一手打造化学超男子的日本知名音乐人松尾洁所制作,而且歌词全部以日文填写,流畅抒情的美声R&B,加上本次的清爽成熟造型,展现出与韩国完全不同的时尚风格。他们在日本待了约四个月之久,除录音之外,还上了许多日语及日本文化的课程,中途还抽空前往富士山、浅草观光,体验日本温泉,允浩还很得意地表示搭过富士急Highland的云霄飞车(号称日本最快、垂直升降的惊人云霄飞车)。

  成员俊秀表示:“去年在日本举办活动的时候,很多日本歌迷来现场支持我们,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希望能透过唱日文歌曲,来贴近更多的日本歌迷朋友,于是开始学习日文。”而学习日文仅短短四个月的团员们,在第一张日文单曲《Stay With Me Tonight》中就表现得非常出色,而且团员们觉得录音时再怎么投入,如果对语言本身不熟、讲得七零八落的,根本就无法传达出歌曲所要表达的涵义,对此他们也沟通讨论了很多次,这对“东方神起”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大家公认最困难的部份是副歌里有“受伤害(伤つける)”的这几句,因为日文“ず”和“つ”的发音是韩文中所没有的,让他们大伤脑筋。不过听过他们这次歌曲的人都表示,以初次演唱日文歌曲的表现来看,东方神起交出了一张非常亮眼的成绩单。

  除了歌唱、Rap、创作以及舞蹈都很在行之外,“东方神起”更是一个男子美声团体,新单曲《Stay With Me Tonight》里面就使用了许多极为优美的合声技巧,像是团员昌珉表示:“前奏的合声非常有我们东方神起的味道,希望大家可以仔细听看看。”而团员有天还向歌迷们推荐:“从间奏到最后一段副歌那一段声音层层迭上的部分,很有所有团员合力演唱出来的感觉,希望大家可以边听边想象出我们的用心。”LL

[曲目介绍]

  CD

  1.Stay With Me Tonight

  2.Try My Love

  3.Stay With Me Tonight (Less Vocal)

  4.Try My Love (Less Vocal)

  DVD

  5.Stay With Me Tonight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