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宝儿--《女孩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20:58 新浪娱乐

专辑:宝儿--《女孩天下》

专辑名称:《女孩天下 GIRLS ON TOP》
艺人名称:宝儿BOA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
2005年07月13日

[专辑介绍]

  

  韩国天后BoA在2005年2月推出的韩国精选碟《Best of Soul》卖个满堂红,而她于3月发行细碟《DO THE MOTION》首次登上Oricon细碟榜冠军宝座,气势一时无两,她于4月在日本举行巡回演唱会《BoA ARENA Tour 2005》,可见受欢迎程度。

  向来走在潮流尖端的BoA,最近宣布为进军中国市场,即将拍摄改编自著名漫画的古装剧集《宫》而她为配合在片中扮演的王妃角色,亦一改形象,尝试古装打扮,尽显韩国女性贤淑美态。

  为第五张大碟《Girls On Top》,BoA首次穿上传统南韩服饰,拍摄唱片封套及MV。她还在韩国文化遗产之地—江原道江陵乌竹轩轩为新歌“秋天之信”进行冇伴奏录音,同时拍摄此曲MV。BoA继2004年6月的《My Name BoA》,已有一年时间没有推出大碟,这张BoA第五张唱片13首新歌将有别于BoA一贯的风格,再加上她的韩服新造型,成为整个韩国乐坛最瞩目唱片。LL

[曲目介绍]

  1. Moto

  2. Do You Love Me?(2人が一绪に)

  3. Girls On Top

  4. 今日君を见たら(If You Were Here)

  5. Love Can Make A Miracle

  6. Addiction(执着)

  7. Freak In Me

  8. 空中庭园 (Garden In The Air)

  9. I Spy

  10. Can't Let Go (with Kangta)

  11. Heroine (视线)

  12. 息..(Breathe Again)

  13. 秋の手纸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