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薛凯琪--《FUNNY GIRL》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专辑:薛凯琪--《FUNNYGIRL》

唱片名称:《FUNNY GIRL》
艺人名称:薛凯琪
出品公司:天凯唱片
上市日期:2005年7月22日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05年第二张专辑在4月23日,香港就率先发行了薛凯琪《FUNNY GIRL[首批限量版] CD+VCD》,直到7月22日,这张专辑才被引进,内地的歌迷才能有幸听到这张专辑。

  整张专辑,还是继续以往的清新的风格,在炎热的夏季也是值得推荐一听的专辑。这张专辑请来了林夕、黄伟文、王宛之担任作词作曲,可见公司的重视程度。

  薛凯琪凭借去年推出的专辑,囊括了所有电视、电台及传媒最新女新人奖,更是获得IFPI最畅销本地女歌手新人奖,实力不容置疑。今年,她首次拍摄电影《早熟》以及电视剧《学警雄心》。可以说,薛凯琪已经成为香港乐坛一个新生的明星,期待她给喜欢她的影迷及歌迷带来精彩。(Eirc)

[曲目介绍]

  01. 前菜

  02. 小黑与我

  03. 男孩像你

  04. 拒绝毕彼特

  05. 快乐到天亮

  06. 我想留低

  07. 瞬间转移 -BLINK冰蓝眼药水2005主题曲

  08. 未约定

  09. ZENTRIX

  10. SI J'ETAIS CARLA....

  11. YOU WERE MEANT FOR ME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