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杨坤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专辑:杨坤--《杨坤 200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32 新浪娱乐

专辑:杨坤--《杨坤2008》

唱片名称:《杨坤 2008》
艺人名称:杨坤
出品公司:竹书文化
上市日期:2005年8月3日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继《无所谓》《那一天》两张专辑创下正版销量200万张的佳绩后,久未闻其声的杨坤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终于滚烫出炉。

  这张被杨坤自己誉为最真我的新专辑中,他本人包揽了几乎所有的词、曲创作,专辑中染有内蒙、新疆异域风情的全新尝试,是杨坤音乐追溯的一次寻根之旅。

  新专辑中将其近年来的情感经历、城市生活状态及首次对渊源历史的沉思,一并融入其中,有最私密的自我,也有众人瞩目的展望,可毫不谦逊的称之为一张诠释杨坤内心世界、小我看天下、极具收藏价值的私人音乐辑。

  杨坤首次‘触电’主演的人文影片《十三月》,该片主题曲《I Love You》也将收入其中,《十三月》也将于近期公映。

[曲目介绍]

  01. 2008

  02. Jeep 情人

  03. 我比从前更寂寞

  04. 你别怕

  05. LOVE YOU

  06. -3°

  07. 花生

  08. Every Body

  09. 花儿红

  10. 城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