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范玮琪--《一比一影音精装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专辑:范玮琪--《一比一影音精装版》

唱片名称:《一比一(影音精装版)》
艺人名称:范玮琪
出品公司:福茂
上市日期:
2005年07月29日

[专辑介绍]

  

  出道五年,范范的专辑不论多么畅销,却从来没改过版!这次除了因为《一比一》愈卖愈好,并配合举办Mini Concert,换个全新封面营造气氛外,还有个很另类的理由就是,福茂的总经理比作曲者范范本人还爱《一比一》专辑中“不眠”这首歌!所以他决定改版,然后把“不眠”这首歌编曲中的乐器位置,重新混音重做母带,要让这首歌更加打动人心。

  不仅台湾销售告捷,《一比一》在内地的反应也是火得不得了!加上去年范范在上海拍了四个月的《醋溜族》,正在内地各地电视台播出,她在戏中演出的“小红”一角,个性大喇喇的,和范范本人挺像的,此趟内地行,大家都冲着范范“小红!小红!”的叫,让范范乐不可支的操着京片子说,“哎哟!小红好像挺红的咧!”

  紧接着《一比一》的内地宣传,每一站的活动都盛况空前,让范范心花怒放!第一站上海时,唱片公司在能容纳八万人的上海虹口足球场帮范范举行签唱会,虽然只用了四分之一的场地,而且当天还下雨,还是塞满了从四面八方拥进的歌迷。然后在贵阳举行的签名会时,排队等签名的歌迷还把门挤破了,范范无法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能不顾一切低头猛签,希望歌迷人潮可以稍微退去,减少意外发生!而范范最忠实的歌迷后援会“模范生家族”,此次也在北京庆祝“模范生北京分会”成立一周年,让范范开心不已!

  改版加送5首全主打DVD:1.就是你 2.一比一 3.不眠 4.如果的事 5.你没那么爱他。氧气美女Fan Fan 唱游城市新声音。

  唱游城市音乐进行曲:

  就是你:露得清2005广告歌。略偏复古band-sound曲风,即兴式的Jam乐团演奏,由脱拉库主唱张国玺作曲,新锐作词者王雅君填词,制作人王治平老师操刀,呈现不一样的Fan Fan。

  一比一:音乐教父陶吉吉为Fan Fan 量声打造的新歌,带点Live Concert的曲风,让Fan Fan的声音层次更上层楼。

  如果的事:比甜美、比声段,Fan Fan V.S张韶涵师姐妹较劲飙歌,是2005的最佳姐妹歌。

  不眠:Fan Fan 最新创作曲,由已逝好友阳明学作词,这首先有词再有曲 的不眠,Fan Fan一看词就相当有感觉,一夜之间就做好的创作。

  没那么爱他:徐婕儿为师姐Fan Fan量声打造的KTV冠军歌。LL

[曲目介绍]

  CD:

  1. 就是你

  2. 一比一

  3. 不眠

  4. 一直到最后

  5. 多么多么爱你

  6. 如果的事

  7. 没那么爱他

  8. Cold

  9. 秋千

  10. 亲吻寂寞旅人

  11. 全世界失眠

  DVD:

  1. 就是你

  2. 一比一

  3. 不眠

  4. 如果的事

  5. 你没那么爱他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