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詹雅雯--《今年一定会好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9:37 新浪娱乐

专辑:詹雅雯--《今年一定会好过》

唱片名称:《今年一定会好过》
艺人名称:詹雅雯
出品公司:全员集合
发行时间:
2005年08月02日

[专辑介绍]

  

  詹雅雯,想厝的人、女人梦。台语歌坛最强创作,最佳编曲,最好制作,入围金曲奖获得广大歌友热烈肯定后,与大信唱片陈维祥第三度挑战金曲奖。李富兴、黄介文、武雄、刘清池、洪文斌、尤景仰、张振杰、李富强、萧煌奇、行方洋一联手打造。

  强力主打,今年一定会过好。陈维祥监制8年 单曲耗资500万打造,媲美爱拼才会赢,陈维祥指定推荐,洪文斌继红花青叶后代表作。

  深情主打,一生的期待。詹雅雯继红酒后最佳情歌,神秘男声不想红先生深情对唱新经典男女对唱,最感动极致情歌,特邀超实力男生,不想红先生跨刀。

  请借问!心爱的人。感情中的疑问词,创作里的肯定句,詹雅雯作词做曲,绝对詹式纯情歌。

  再会中港路。都会情歌代表作,卡拉OK必唱曲,武雄百面红推荐,现代爱情浮世会。

  冷冷的城市。热闹城市的相思,雨中台北的估计,李富兴满意推荐,深情款款台语歌。LL

[曲目介绍]

  01.今年一定会好过

  02.再会中港路

  03.一生的期待

  04.自由的歌

  05.冷冷的城市

  06.煮饭花

  07.痴情换孤单

  08.请借问!心爱的人

  09.情路有你感谢天

  10.感谢

  11.今年一定会好过 (卡拉ok)

  12.请借问!心爱的人(卡拉ok)

  13.一生的期待(卡拉ok)

  14.冷冷的城市(卡拉ok)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