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歌手魔羯--《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54 新浪娱乐

专辑:歌手魔羯--《钱》

专 辑 名 称: 《钱》 
歌 手
名 称: 歌手魔羯
制作及发行公司: 雷震天地国际文化
发 行 日 期: 2005年10月

[专辑介绍]

  专辑内的歌曲各具特色,在网络上的试听超乎想象的得到了巨大的拥趸,歌曲的创作质量毫无疑问是一流的,而歌词与歌曲的意境和内容更是具有深刻思想的、拥有优秀创意的、甚至是超前的。

  这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一个歌手的音乐专辑,而是一种具有前瞻性的、引导人们探究生活意义、人生价值的精神导语。

  纵观整张专辑,充满了对社会、对人性的设问,也充满了一个乐者对承担起生存意义的厚重责任感,他不仅进行自我严酷的剖析,更进行着令人敬畏的呐喊与义无反顾的探索,每首歌中都有上乘的、经典的词句,而仅从这些歌词就足以证明了作者是一个博学多闻、睿智巧思的哲人与智者。

  该专辑用宏观的视角审读了这个时代——金钱、理想、做人、情爱、友谊、奋斗,这些交织在每一个现代人心中郁闷的情结均在专辑中涉猎。

[专辑曲目]

  1.《钱》

  2.《鲜花插在牛粪上》

  3.《做人难》

  4.《喜欢》(又名《新天仙配》)

  5.《送你》

  6.《打天下》

  7.《自行车》

  8.《过节好》

  9.《老了老了》

  10.《距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