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费丝-埃文斯-《第一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53 新浪娱乐

专辑:费丝-埃文斯-《第一夫人》

专辑名称:《第一夫人》“The First Lady”
演唱歌手:费丝·埃文斯
发行公司:EMI
发行时间:
2005年

[专辑介绍]
    
  

    来自R&B及嘻哈界的传奇女声。曾获葛莱美奖提名,被誉为90年代R&B(节奏蓝调)第一夫人。她就是生于佛罗里达长在新泽西的费丝。音乐神童的她两岁时就已经能够在教堂里表演了,成为教堂唱诗班里的「小小」焦点,高中时代更成为了学校的歌星。由于在歌唱方面的天赋与杰出表现,费丝得到了Fordham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初入音乐界后并曾为玛莉布莱姬Mary J Blige、阿瑟小子Usher等歌手担任幕后合音与创作。1999年,一首纪念前夫的作品〈I'll Be Missing You〉,在费丝伊凡感人嗓音的主唱之下,成为当年全美最为畅销的单曲。之后更是邀约不断,包括与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夏娃Eve、马利欧Mario、推斯塔Twista等人合作对唱。

    然而人生的磨难却没有让这位音乐奇才一帆风顺。在历经种种人生起伏之后,非但没有打倒费丝伊凡,反而让她更懂得以音乐抒发心中想法。新专辑的首支单曲「魅力再现Again」展示直面身体挫折后,重获新生的费丝,给世人带来一个崭新的面貌。积极瘦身的她,以一袭波浪长发、丰腴胸线与小蛮腰,接连成为全美销量顶尖杂志的封面人物,包括《Today's Black Women》、《High Hair》等。此张专辑 --- 《第一夫人》是费丝蛰伏4年后的全新大碟,一经问世便空降美国告示牌(Billboard)节奏蓝调榜冠军和专辑榜亚军,成为她个歌生涯至今的最佳成绩。她的歌很快就飞跃太平洋风靡亚洲,包括Hit FM、ICRT、Wave Radio、MTV等知名DJ也为费丝伊凡的歌声着迷、纷纷背书赞叹她「魂」厚的唱功。除了灵魂唱功外,在最新音乐录像带〈迷惑Mesmerized〉中,费丝伊凡更是惹火、出料登场。改披金色直发的费丝伊凡,率领着四名火热女郎登台,扭腰甩臀、低胸跨蹲,演出这首她与先生所共同谱写的作品,而费丝伊凡的造型与火辣程度,更是直挑碧昂丝Beyonce身段。恰巧的是,费丝伊凡也曾与碧昂丝在电影《亿万唱诗班The Fighting Temptations》里共同演出。

    MTV 资深VJ George –曾这样评论费丝·埃文斯『成熟的年纪,成熟的音乐,令人忍不住按下停止键,属于身心灵的节奏与蓝调』。相信这样一张让你在一堆嘻哈唱片里听见全新火花的大碟、一定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