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少女地带--《E完全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45 新浪娱乐

专辑:少女地带--《E完全精选》

专辑名称:《E~完全精选~/E~Complete A Side Singles~》
演唱歌手:少女地带 / Zone
发行公司:SONYBMG

[专辑介绍]
    
  

  2005年2月7日,ZONE正式宣布解散!经过《Z》、《O》、《N》三张原创专辑的磨练,最后以精选集《E》来做结尾,从宣布解散的那一刻起,乐迷们心都碎了,这五年来共同度过的欢笑与成长,一点一滴都深深烙印在团员与乐迷心中,从地下时期的单曲“believe in love”开始到最新单曲“笑颜日和”为止,全部共17首歌曲,包含了ZONE的所有喜怒哀乐,完整重现ZONE在日本乐坛所开创的只属于她们的“少女地带”!

  “ZONE”最初在1998年于札幌的音乐学校组队,99年以单曲“believe in love”在独立厂牌发行,并拿下札幌地区地下音乐榜冠军!经过多元化舞台演出,由TAKAYO、MIYU、MAIKO与MIZUHO四名成员组成的ZONE,从2001年2月7日开始,以单曲“GOOD DAYS”在日本正式出道,同年共发行四张单曲,凭借其中“secret base(秘密基地)”的大卖,奠定了ZONE在日本乐坛中女子偶像乐团的地位,甚至拿下当年的最佳新人奖!可爱的外型加上多元化的全方位发展,让ZONE的人气直冲云霄,不但接演多支广告,更连续三年登上红白歌会舞台!

  虽然在2003年末团长TAKAYO宣布退团,但之后加入的新团员TO MOKA也是充满北国大地元气的女孩!歌唱创作俱佳的ZONE,有着许多精彩突出的表现,但终究天下无不散的筵席,2005年4月1日,在最后的武道馆公演结束后,ZONE也正式解散!随着首张精选同时也是解散专辑的《E ~Complete A side Singles~》的发行,MIYU、MAIKO、MIZUHO与TO MOKA将会继续带着曾属于ZONE的梦想迈向新天地,期许她们会以崭新的力量为乐迷带来更多更棒的演出!

[曲目介绍]

  专辑收录:

  l中央电视台正在热播的动画片《铁臂阿童木》主题歌“true blue”。

  l可米小子“求爱复刻版”原曲,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著名3D动画电影《冰河世纪》日本版主题歌“小小水滴”。

  lZONE的成名抒情单曲,莫文蔚经典情歌“我的自由式”原曲“秘密基地”。

  lZONE出道以来的所有单曲共16首,另外附加1首ZONE在地下时期的珍贵音源“believe in lov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