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明骏女孩--《MG-bab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26 新浪娱乐

专辑:明骏女孩--《MG-baby》

专辑名称:《MG-baby》
演唱歌手:明骏女孩
发行时间:
2005年10月26日

[专辑介绍]
    
  

  2005年10月26日,十首新歌,十全十美,明骏女孩同名专辑万众瞩目上市!

  明骏女孩这四个风格各异的美丽女孩,带着她们对音乐执着的热爱,誓要突破内地组合无一线的顽固印象。她们生于80年代后,或可爱、或率真、或任性,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唱歌去跳舞,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也许现在还很稚嫩,但她们知道流行乐坛的接力棒终究会交到她们手上。

  为了扭转组合在国内流行乐坛的传统命运,她们远赴韩国进行了一年的魔鬼式训练,专辑中的歌曲到舞蹈都由韩国顶尖音乐人为她们度身订做。韩国乐坛是一个盛产组合的市场,每一个个体都能独当一面,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运用到明骏女孩身上,让明骏女孩成为一个性感、可爱、帅气、纯真的矛盾综合体,这个几乎集合了所有类型优点和梦想的女孩,作为内地乐坛首支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团体,终于发行了她们的首张同名专辑《MG-baby》。这是一张绝对符合E时代自我主张的个性口味的专辑,曲风糅合了hip-hop、R&B、Jazz、Disco等绝对风行元素,不论快歌慢歌都有极强的节奏感.其中主打歌曲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排行榜,新歌上榜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CD封面是四个纯美的少女,在一个纯净的世界里没有一点杂质。她们用极其具有灵气的眼神透过照片直摄人心,安静的、轻轻的渗入到你身体里每一个角落。除了制作精良的专辑外,还附赠了特别“能歌善舞”版VCD。这其中包括主打歌曲《千年》《灰姑娘的水晶鞋》《party girl》MTV的卡拉OK,让大家可看可学,明骏女孩这个帅气的组合也将自己最大的优点——精致的面孔、时尚的造型与火爆的舞蹈融入其中. 叫歌迷怎么能错过这么超值的精品呢?

  CD推出同期,明骏女孩官方网站www.mgbaby.com也将全新改版,清新、自然、国际化的的界面欢迎所有网友歌迷的光临.

[曲目介绍]

  1.《千年》 干将莫邪爱情传奇故事的再生。上榜一周后超过500万次点击率,MV推出后明骏女孩精致的面孔,火辣的舞蹈更是受到广大fans的喜爱。(求斯推荐歌曲)

  2.《灰姑娘的水晶鞋》专辑二打单曲,展现了80年代的女孩独立 自主的一面。歌曲由韩国著名音乐人小金大铉为明骏女孩度身定做,是目前国内歌手少有尝试的节奏蓝调风格。舒缓的音乐,轻快的节奏在耳边将一个普通女孩的心事娓娓道来。

  3.《二分之一爱情》当爱情剩下一半,幸好情歌完整。专辑中最唯美的抒情歌曲,是卡拉OK的学唱的最好选择。(雪儿推荐歌曲)

  4.《party girl》我有我主张,时尚一族聚会首选。复古disco曲风,韩国原班人马打造个性MV,华丽、热闹就是时下年轻人的写照。

  6.《run away》逃亡的公主,心潮澎湃的一首新古典主义歌词搭配hiphop说唱元素。(娃娃推荐歌曲)

  7.《挡不住》专辑三打单曲,王海涛、冯磊联手打造,乐坛新锐最优化配置。

  8.《请原谅》少女版shall we talk,唱功实力体现。全新角度亲情感恩代表作,献给天下父母心。(珊珊推荐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