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叶树茵--《Invisibl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30 新浪娱乐

专辑:叶树茵--《Invisible》

专辑名称:Invisible
演唱歌手:叶树茵
唱片公司:科艺百代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4日

[专辑介绍]
    
    

  睽违十年等待,全新创作专辑,叶树茵首次美背演出,王菲韵味重现江湖。

  时隔 11 年,叶树茵终于要发新专辑了!距离上一张专辑1994年的“非常属于我”实在太久了,虽然她一直还有在唱,但大多数人其实并不知道,对他们来说,她或许是个仅仅存在于记忆之中的名字,也或许是场早就放弃的痴心等待,但是这个秋天突如其来地,我们终于又将可以听见叶子的声音……

  重新认识叶树茵就从叶树茵“数叶集”开始,当大家对叶树茵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唱歌轻轻柔柔的、总是很安静的坐在某一个角落的小女人的时候。叶树茵改变了,变成一个对自己有自信的女性音乐人。虽然在未发片的六年间,她也经过了际遇不顺遂的试炼,每当错失可以发片的机会时,她总是再继续往前走,继续她的音乐创作的旅程,偶尔在“女巫店”发表她的新创作。

  翻新华语电音新印象,等待真正认识叶树茵。

  Invisible:勾魂设魄主打,唱出每个人心里最无形的感受,害怕、不安、怀疑。

  Answer Me:熟男熟女主打,张翰魅力演出,树茵演技挑战。“2005海洋影展入围 MV” 演、唱难度大考验

  消失:春上村树主打,文艺气质,无人能比K歌新选择。LL

[曲目介绍]

  01 Intro

  02 春天来的时候

  03 消失

  04 Johnny Got A Gun

  05 早知道你的美是那么短暂

  06 喜欢你

  07 Answer Me

  08 背道而活

  09 Invisible

  10 舞舞舞

  11 Under The Se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