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龚诗嘉--《好、诗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48 新浪娱乐

专辑:龚诗嘉--《好、诗嘉》

歌手名称:龚诗嘉
专辑名称:好、诗嘉
唱片公司:华研 
发行日期:2005年11月04日 

[专辑介绍]
    
    

  等待两年,华研终于等到好好女声,龚诗嘉。

  一向坚持好音乐,好声音的华研唱片,在等待了两年之后,终于要推出一个来自新加坡的好好女声 - 龚诗嘉,拥有亲切笑容、优质嗓音、创作才华的诗嘉,是唱片界难能可贵的好女生,因为她个性随和、谦虚又懂事,而且非常体贴身旁的人,让第一次和她合作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喜爱她,直夸她真是好好女生啊。

  因此有着好音质、 好个性、 好才华的诗嘉, 终于将在努力了两年后, 于11月4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好、诗嘉 》,虽然将迎战唱片市场11月的战国时期,但诗嘉则勇敢迎接挑战,因为她相信专辑里的优质音乐,也相信自己的努力与认真会被大家看见。

  诗嘉的嗓音轻柔却具渗透力,用不矫饰的语言唱出最细腻的情感,让聆听不再感到压力,就像置身在没有重力的空间,让人随着旋律的悠扬,沉浸在她的音乐世界。

  在众多歌手都强调复杂的演唱技巧及华丽的音乐编曲下,诗嘉的音乐则是简单、清新的城市民摇抒情曲风,强调声音与音乐的原汁原味,

  在充满暄嚣与压力的音乐竞争中,或许我们该让耳朵放松一下,听一听没有压力的声音,听一听诗嘉唱出无重力音质的好音乐吧。

  这次的专辑名称定为《好、诗嘉》,除了要表达出诗嘉在嗓音、音乐、个性上的好外,诗嘉更藉由这世代的语言唱出对爱情的坦然态度,就如同乱世佳人中的郝思嘉,当面对自己及爱情时的坦率。 LL

[曲目介绍]

  01. 再一次拥有

  02. 想不想自由

  03. 远远在一起

  04. 历险记

  05. 十字路口

  06. 白鸽

  07. 如果你真爱我

  08. 一天天

  09. 起初只是朋友

  10. 思念

  bonus VCD:

  01. 再一次拥有完整版MV

  02. 再一次拥有卡拉O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