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施艾敏--《在乎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7:52 新浪娱乐

专辑:施艾敏--《在乎我》

专辑名称:《在乎我》
演唱歌手: 施艾敏(sammy)
专辑风格:原创+发烧+流行 
唱片公司:怡人唱片独家策划发行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底

[专辑介绍]
    
    

  Sammy首张专辑《呼吸我》,以一个纯粹干净的Sammy音乐天堂,捕获无数听众的耳朵与心灵,在国内外音乐市场上获得极大的成功。Sammy清新轻灵之嗓声深处那份惊世骇俗的清澈让无数人着迷、感动。

  现在,怡人唱片再度出击,倾情创新发烧经典Sammy续篇《在乎我》,精心打磨Sammy天使般的干净、清泠的嗓音,将HI-FI与流行完美结合,让你体验一次更加Sammy的全新音乐之旅……

  这张专辑,延继《呼吸我》清新轻灵之风,Sammy嗓音温柔如水,轻灵如风。配乐和录音不在话下,当然一流。钢琴、吉它、大小提琴等,配合着大量中化传统古典及民俗乐器,竹笛、长萧、二胡、琵琶等等,与Sammy天使般的干净、清泠的嗓音一起,将流行音乐中的真挚平实,民族音乐的华彩精巧完好地融合在这里,相得益彰,浑然天成。

  聆听这张专辑,穿行在喧嚣的都市中,Sammy的嗓声,Sammy的音乐,Sammy恬淡细腻的女子情怀,就像一个防护罩,将带你远离城市、远离浮躁的现世。

[曲目介绍]

  01 沙漠的眼泪

  02 寻找幸福(大长今)

  03 红颜

  04 童话

  05 叶子

  06 暗香

  07 出卖

  08 寂寞沙洲冷

  09 蝴蝶

  10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11 两只小蜜蜂

  12 BYE BYE是我现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