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阿杜--《I...Do》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13 新浪娱乐

专辑:阿杜--《I...Do》

专辑名称:《I...Do》
歌手名称:阿杜
唱片公司:海蝶唱片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25日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自2004年9月《醇情歌》新歌+精选 (首批特别版)之后,工头歌手阿杜减肥有成推出他在海蝶合约的最后一张专辑《I...DO》,全亚洲盛待的阿杜2005-2006国语专辑《I...Do》, 首批精装11月25日全面上市!

  男人的梦 男人的痛 永远不变的守候 阿杜高喊I Do 为你唱出心中的沧桑与深情

  许久不见阿杜, 这次他把头发剪短, 留起一点胡子, 变得好有男人味! 先前因为身体健康因素而有点萌生退意的他, 经过一年的修养, 终于在今年冬天又可以听到阿杜! 他沧桑而深情的声线, 继齐秦之后在华语歌坛无人可取代, 尤其在冬季的时候听来特别有感觉!

  阿杜首波主打歌《下雪》属于圣诞节的悲伤恋歌,他说录音时许多女同事听到就哭,他也觉得这首歌非常适合他沧桑得音质,“我把这几年孤独在台湾过圣诞的心情派上用场,唱起来特有感觉”。

  《I…DO》由師弟林俊傑量身打造,海蝶唱片準備當作第二主打。

  ☆超级推荐曲☆

  下雪 - 孤独阿杜

  心开始凝结 快乐已变成了泪 我陪你渡过一个人的圣诞节

  I...Do - 深情阿杜

  林俊杰跨刀作曲 / 不是我不够勇敢 而是我爱的太深 永远不对你说不

  抬起头 - 摇滚阿杜

  抬起头勇往直前 只要有你的笑容 梦想就在不远

  相信我可以 - 纯真阿杜

  这世界不完美 你要我是谁我就是谁 就是要给你安慰

  这首歌是谁写的 - 创作阿杜

  阿杜亲自谱曲 / 我发现自己脆弱 我渴望爱的解脱 但爱在哪里?

  有你才完整 - 感性阿杜

  新加坡旅游局年度代言歌曲 / 单纯的小世界 原来有你我才会完整Eric

[专辑曲目]

  1. I...Do

  2. 下雪

  3. 睡不着

  4. 一天天一点点

  5. 有你才完整

  6. 西出阳关

  7. 抬起头

  8. 如果你爱我 是因为我爱你

  9. 相信我可以

  10. 这首歌是谁写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