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袁惟仁--《你不知道的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16 新浪娱乐

专辑:袁惟仁--《你不知道的我》

专辑名称:你不知道的我
演唱歌手:袁惟仁
唱片公司:海蝶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

[专辑介绍]

  华语歌坛实力派巅峰音乐制作人

  倾情奉献 原创作品

  打动你心灵深处的私家音乐辑

  特别收录真实男人三步曲:《坦白》、《你的温度》、《勇敢一点》

  唯一精选 机会不在

  重装收录袁惟仁:《你不知道的我》、《好怕》。

  收录出道以来

  深受歌迷喜爱和熟悉的经典歌曲《梦醒了》、《悬木》、《想念》

  这是一张极具人气和亲和力的唱片

  这是被袁惟仁誉为最真我的新专辑

  他本人包揽了所有的词、曲创作

  专辑中融入了对男性或女性内心情感经历、生活状态的描述

  让我们随着袁惟仁的音乐

  一起走进他的原色世界

  专辑中每一首歌曲,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管是蛰伏与狂放间游刃有余的"梦醒了"、 清灵飘逸的"悬木",还是对感情坚定不移的"想念"

  让我们在温故而知新的同时,重新认识袁惟仁在音乐上的执着与灵感,与你共享!

  歌曲介绍:

  《坦白》:

  他用赤裸裸的歌词坦白出了我们不愿面对的现实,曾经历过的痛苦,仅仅其透出的那份感觉或信念却触动人心,心怀间总有一些淡淡的感触萦绕心头,挥之不去。

  《你不知道的我》:

  伴着幽幽的钢琴声唱出你不知道的袁惟仁,最柔情的回忆,剖白内心情感读白,其实很动人、很动听。感悟他真挚深情的内心,在字里行间之中体会逝去的一份情感,宁愿时间停止,宁愿留在梦中,只为不愿回到失去你的现实。

  《想念》:

  由袁惟仁与唱作新人黄淑惠首度合唱,在这首歌里充分凸现两人的超炫合音魅力。男和女、你和我 相同的经历不同的感受,使你让我迷醉,使我为你憔悴

  《地图》:词曲兼制作人袁惟仁倾心推荐--黄淑惠,立体通透的声音,与音乐的巧妙结合,任何音响播唱,都足以让人信服。

  如果从来不曾遇见你,如果从来不曾爱过你,如果不是因为你,现在的一切一切,是否会有所改变?如果,永远只能是如果。我就站在迷失的路口,找寻着你的地图。

[专辑曲目]

  1 你不知道的我(钢琴)

  2 你的温度

  3 想念

  4 梦醒了

  5 坦白

  6 既然爱过

  7 旋木

  8 勇敢一点

  9 好怕

  10 你不知道的我(吉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