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东方神起--《东方升起(亚洲特别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9:36 新浪娱乐

专辑:东方神起--《东方升起(亚洲特别版)》

歌手名称:东方神起 
专辑名称:Rising Sun 东方升起(亚洲特别版)
发行时间:2005.11.30
发行公司:艾回

[专辑介绍]

  如旭日般明亮上升的东方神起,新专辑甫推出就荣登韩国各大排行榜第一名的位子,发行当月就一举夺下韩国唱片销售统计榜冠军。多次创新韩国演艺圈先例:专辑发行前于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大型Show Case歌友会、柔道竞技场举行握手盖印会及仁川文鹤竞技场举行歌迷

嘉年华。喜爱东方神起的歌迷已不是只有青少年,他们已成为20、30岁女性之间的最新话题,非官方歌迷网站的会员人数也已超过百万,再再证明东方神起的全新风潮已经来临。

  专辑同名单曲“Rising sun”,东方神起首度尝试S.M.P(SM Music Performance)展现独特魅力的音乐曲风;“到约定的那时”是自首张单曲收录的“My little princess (想跟妳说)”后,又一充分展现他们独一无二Acappella清唱特色的最新作品;“Free your mind (Featuring TRAX)”与“小小告白 (Your LOVE is all I need)”更是分别被选用为卡通《折纸战士》的韩文主题曲与片尾曲;整张专辑也因为知名音乐人柳英真、All-4-One的团员Jamie Jones、Kenzie等韩国乐界王牌的背书,使专辑的完美度提升。

  此张回馈亚洲CD特别收录“Rising Sun”及“傻瓜 (Unforgettable)”中文版,还特别加赠“Rising Sun”音乐录像带及幕后花絮的VCD。专辑内附“东方神起典藏签名封印”抽奖回函卡,只要将此回函卡寄回,就有机会抽到东方神起亲手盖印,带有东方神起人物肖像及签名的限量典藏礼物喔!LL

[专辑曲目]

  CD:

  01. Tonight

  02. Beautiful Life

  03. Rising Sun

  04. 傻瓜 (Unforgettable)

  05. 因为我答应 (LOVE is never gone)

  06. LOVE after LOVE

  07. Dangerous Mind

  08. One

  09. LOVE is...

  10. Free your mind (Featuring TRAX)

  11. 小小告白 (Your LOVE is all I need)

  12. 到约定的那时 (Always There...)

  Bonus Tracks

  13. 傻瓜 (Unforgettable) ─ 中文版

  14. Rising Sun ─ 中文版

  VCD:

  1. Rising Sun M/V

  2. Rising Sun M/V幕后花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