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1983组合--《二分之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26 新浪娱乐

专辑:1983组合--《二分之一》

专辑名称:二分之一
专辑艺人:1983组合
发行公司:上海音像
发行日期:11月23日

[专辑介绍]

  2005年11月23日,1983组合首张唱片专辑《1/2》绝赞推出。取名《1/2》,既体现双胞胎兄弟对立统一的组合特点,又体现两兄弟希望自己首张专辑能够让新生代人群和成熟人群都能引发共鸣的心里期待!同时,更是为了突出专辑音乐旋律与大众情感的相互包容性和促进性。

专辑:1983组合--《二分之一》

  1983组合首张专辑〈〈1/2〉〉的歌曲全部来自龙飞龙则的原创音乐精华。在电子音乐、音源和模拟拾音方式广泛应用的今天,音乐本身越来越失去淳朴和透明。1983组合的这张专辑将让听众疲惫的耳朵,回归自然,回归纯净!

  本张专辑是保利演艺公司2005年的一张王牌,耗费百万重金,精心密制两年,所拍摄六首精美MV作品已经进入全国各主要KTV和卡拉OK场所,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以及著名音乐人小虫、季中平、林明扬等人的高度评价。

  整张专辑的歌曲制作全部启用华人,着力打造世界音乐的中国本土化,旨在打造中国流行音乐新生代的旗舰!绝对会让您的耳朵找回美妙的感觉,让您的心灵找回感动的激情,不可不听!!!

[专辑曲目]

  《let`fly 》:朴素而自由的曲风,是1983的性格与Feeling音乐融合的最恰当的歌。 Feeling和自由传递着一种轻松的自由,旋律流畅。

  《好孤单》:明明是孤单,却在独享着孤单的情绪,虽然拥有浓郁的悲情气息,但是这里的悲伤并不软弱,是很坚强,坚强得还有点倔强;坚强往往是更能打动人的。编曲聘请国内强势新生代音乐制作人张毅,运用华丽但依然纯净的钢琴给您带来心灵上的大起大落,听过之后让人感动落泪的作品。各地电台NO1曲目。

  《爱情木瓜》:纯真的爱情,美丽的心情,一份浑浊以外的清新,净化了都市里爱情混沌的心灵。给您带来初恋时的心动。KTV必唱曲目。

  《给你》:海尔手机的广告歌曲,它旋律简单,副歌部分明显,歌词朗朗上口,整个歌曲行云流水,“闭上眼用心感觉我给你的音乐”,正如歌曲唱的一样,请感受1983组合带给你的音乐沐浴。

  《无证狗》:爱宠是时尚新话题,从宠物狗的视角,看人生,看世界另有感觉。以狗喻人的方式,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非常适合亚洲人欣赏的RAP。

  《聆听我心》:每个人都会思乡。当你一人在外,为事业,为学业,为感情。当你非常想念家乡的时候会做什么?兄弟俩刚来到北京处处碰壁,坚强的蜷缩在一个10平米没有床的屋子里,坐在报纸上8分钟写下了这首让无数人感动的作品。1983组合自己的最爱,吉他开始的第一个音就会抓住你,1983每次演唱到激动处都会哽咽,这就是这首歌的魔力,相信您听完也会感同身受。

  《风打雨下》:歌名从音乐中来,歌词从旋律中来。看名字就足够抓住人的一首歌。适合全年龄的人欣赏。前奏、间奏及收尾部分钢琴练习曲的插入,会触碰你心灵最原始的感动。后半部分的r&b曲风更会让您身体随之轻轻摆动。编曲的经典,演绎的完美就是对这首作品最完美的诠释。

  《等爱走了以后》:热播电视剧《蝴蝶飞飞》插曲。“风,带着尘埃,告诉我你已走远。雨,带着悲哀,淋湿心中的阴霾。”回归的抒情摇滚曲风。1983组合用天生完美的和声,讲述着有点迷离,有点空灵的内心独白。以写实的笔触叙述着为爱辛酸悸动的完整历程。

  《伤心地铁》:纯吉他版,纯的与“地铁”里的心酸不谋而合。成为抓住听众心理的利器;最后部分音乐及人声的同时停止仿佛让人停住了呼吸,在瞬间扣住观众脉搏、让人更加深省的反思“地铁”里发生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