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刘德华--《继续谈情(新歌+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3:53 新浪娱乐

专辑:刘德华--《继续谈情(新歌+精选)》

艺人名称:刘德华
专辑名称:《继续谈情(新歌+精选)》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02日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年底正忙于拍戏的华仔,定于12月13日推出《继续谈情(新歌+精选)》专辑,当中收录多首电影主题曲及从未出版过的国语、粤语歌曲,合共28首。 这张选碟筹备两年,亦是华仔六年以来首次未发行精选碟。首批限量版加送他出道以来经典、独家照片集结成的精美 ANDY扑克牌一副。另外YesAsia.com现与andylau.com合作,送出刘德华独家3R照片一张!

  刘德华早前为最新广东歌曲《继续谈情》拍摄剧场版mv,由黄精甫导演,并邀得《再说一次我爱你广播剧》合作过的李心洁再度合作,合演一个六十年代感人爱情悲剧。《继续谈情》剧场版是讲述华仔饰演的一个画粤剧影画布的画家,由于粤剧愈来愈少人捧场,戏院也快关门大吉,就只剩下他一个人孤单继续画最后一场戏的画布,而李心洁则是演一个患病的哑女,虽然从小到大很希望可以唱曲,可是始终无法达成愿望,两人于戏院相遇成为朋友,华仔教心洁说话,心洁则教华仔手语。可惜最后两人无缘在一起,多年之后,一班聋哑学童参观古旧的戏院,华仔用心洁教的唯一一句手语跟小朋友打招呼,才知道当年所学的,并不是问好说话,而是心洁暗地里留给他最后爱的遗言。

  第一主打歌《继续谈情》由徐继宗包办曲 词,此曲最特别的地方是一歌叁种曲风、叁个MV;其中中乐版本更是悦耳动人,华仔在歌中对世俗的爱情表现出唯美的一面,当中一句“空房 冷冰冰、山伯孤零零、唯有忘记这刻一起化蝶代替哭声”再次展现他独爱的中国式曲风特色。

  专辑里不仅收录粤语新歌“继续谈情”深情的西乐劲歌、中乐金曲及PIANO三个版本外,还收录刘德华亲自填词讲述从小孩子到成人总在做错事时会说“下次不敢”却常常忘记很难再有机会的电影《童梦奇缘》主题曲“下次不敢”,并收录近两年来曾发表却未发行的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太想爱”、“原来我有爱”、“恭喜发财”等,还收录了《无间道1》刘德华独唱版(原曲与梁朝伟合唱)及重唱内地艺人杨坤所主唱的“那一天”(《天下无贼》电影主题曲)、也重唱原由李克勤演唱的《无间道3》主题曲“自作自受”。 Eric

[专辑曲目]

  DISC01

  01 继续谈情

  02 下次不敢

  03 比天高

  04 我得你

  05 原来我又爱

  06 太想爱

  07 自作自受

  08 无间道

  09 继续谈情...相聚篇

  10 我得你(the invisible acapella mix)

  11 那一天

  12 继续谈情...分离篇

  13 恭喜发财

  DISC02

  01 如果我有事

  02 你是我的女人

  03 暗里着迷

  04 新好情人

  05 回到你身边

  06 缺陷美

  07 这一生是给你一个

  08 绝对在乎你

  09 潮水

  10 笑着哭

  11 情深的一句

  12 他的女人

  13 无出息的样子

  14 爱无知

  15 当我遇上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