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张含韵--《Baby X’mas 》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37 新浪娱乐

专辑:张含韵--《BabyX’mas》

艺人:张含韵
唱片:《Baby X’mas 》
厂牌:天中文化公司
日期:2005年12月

[专辑介绍]

  唱片主题:

  一年即将过去,16岁的张含韵在这样的时间里唱出温暖的问候——《最想念的季节》,用细腻的音符描述年轻的也是纯澈的世界和体会,为我们熟悉的节日曾添多一分彩色。

  新年新祝愿,邻家女生张含韵作为乐坛里年纪最小的歌手,可能正是年轻所以她的心事有着纯净的细腻,早在冬季刚刚来临的时候张含韵已经与来自台湾的制作班底认真地准备她的新年音乐礼物,现在新歌加新选的新专辑《Baby X’mas 》已经全部制作完毕,12月15日已经全国上市,随着音乐呈送上来自张含韵最先最温馨的新年祝福。

  向来在专辑上花心思的天中文化,这次更是为含韵推出了功能最齐全的《Baby X’mas 》大碟,其专辑内容包括有隆重打造的最适合在年底聆听的新歌《最想念的季节》、中央一套热播中的动画片《梦里人》主题曲《追梦》,另外还有《最想念的季节》《妈妈我爱您》《放假了》《想唱就唱》《放假了》5首歌曲的分享MTV,随专辑附送的还有祝福满溢的6张精巧贺卡。

  在寒冷的冬天,在熟悉的季节,用音乐为自己打造一个快乐的心情,微笑地度过每个时刻。

[专辑曲目]

  最新曲目

  1.最想念的季节 (主打歌曲)

  2.追梦 (中央电视台“梦里人”卡通主题曲)

  分享MV

  1.最想念的季节

  2.酸酸甜甜就是我

  3.想唱就唱

  4.放假了

  5.妈妈我爱您

  附歌词:最想念的季节

  春夏秋冬 偷偷转了一个圈

  突然发现 遗失了一些时间

  在记忆里 曾经熟悉的画面

  是不是一如从前

  这些日子 当我不在你身边

  你长高吗 还是变瘦了一点

  圣诞树前 曾经许下的心愿

  是不是已经实现

  风在吹 心在飞 谁在掉眼泪

  最想念 的季节 你想的是谁

  窗外飘下的第一场白雪

  就是我给你的安慰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最想念 的季节 你想的是谁

  亲手送给你这一张卡片

  代替我和你相依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