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东京事变--《大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46 新浪娱乐

专辑:东京事变--《大人》

艺人名称:东京事变 Tokyo Incidents(椎名林檎领军乐团)
专辑名称:大人 ADULT 
发行日期:2006-02-14
发行公司:EMI

[专辑介绍]

  椎名林檎领军2006年再掀革命!东京事变全新锐变再出发!收录话题单曲“修罗场”的专辑版本及首次在Dynamite Live演唱深受好评的“超级巨星”、“透明人间”,全新11首作品收录。

  东京事变于7月发表2名团员退出后,随即加入了新团员分别是:吉他手-浮云&键盘手-伊泽一叶,全新组合“东京事变”带来冲击性的崭新火花。

  收录发行后持续热卖话题单曲“修罗场”,为富士电视台大戏《大奥~华之乱~》主题曲。椎名林檎针对这部日剧亲自谱写描述女人之间的爱憎剧情而命名的。明快清朗的曲调加上椎名林檎独特的文笔谱出另一番情热风味。

  2005年7月,因新旧团员的退出与加入,让东京事变激起更加灿烂的音乐火花。和首张专辑《教育》相比之下,本张专辑更加直接表现出椎名林檎对于音乐所抱持的理念,让人成功地捕捉到锐变后的椎名林檎与东京事变。专辑里呈现出接近融合16拍的放克与爵士乐、蓝调..等黑人音乐成份与法国流行乐般地成熟感十足的品味,而 乐团本身与时代感同时的进化程度更是最大的象征。

  特别是负责节奏的团员们在乐曲里表现出令人目不睱给变化多端的复杂节奏,将专辑里最精彩的音色呈现得一览无遗。当然,并非只有卓越的节奏乐手独占锋头,在每段节奏的空隙里,由吉他与键盘所交织出的优美旋律亦充份流畅于其中。而这种制作环境的变化,甚至影响到她的作词心态,从乐曲里所散发出的色彩感及简洁的故事性便让听众深深陷入了她的世界。至于

歌词的内容则全权交由听众自行解释更是为此作品的重心,希望大家能尽情享受这张专辑所带来的激荡与愉悦的冲击。LL

[专辑曲目]

  1.秘密

  2.喧哗上等

  3.补妆

  4.超级巨星

  5.修罗场

  6.雪国

  7.歌舞伎

  8.停电

  9.黄昏哭泣

  10.透明人间

  11.书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