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王力宏--《盖世英雄 演唱会纪念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32 新浪娱乐

专辑: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纪念版》

歌手名称:王力宏
专辑名称:盖世英雄 演唱会纪念版 (绝对限量版、台湾版)
唱片公司:新力博德曼
发行日期:2006年02月17日

[专辑介绍]

  把这张专辑看作改版也许并不合适,虽然在价钱上这张专辑几乎是普通专辑的2倍,不过附送的演唱会门票就让这张改版大碟相当的超值。因为王力宏的演唱会在3月11、12两天在台湾上演,所以这张专辑的销售时间也就是到3月12号为止。

  引领全球“chinked-out”华语专辑第二章,从传统中创造音乐的无限可能。王力宏2005《盖世英雄》,2005继续压轴上演,华语音乐永远首席登场!

  故事永远不只一个,歌,没有唱完的时候。“Chinked-out”开启华语音乐王者之门《盖世英雄》即将到来。

  台北、东京、上海、北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风靡全亚洲100万歌迷,最精彩的演出最令人期待的音乐,打开世界的舞台,Just Now!

  《盖世英雄》专辑CD+52页精装,王力宏亚洲巡回演唱会写真书+2006 Sony Ericsson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门票(票价800台币),绝对限量版。LL

[专辑曲目]

  1. 在梅边

  2. 花田错

  3. 盖世英雄

  4. Kiss Goodbye (

韩剧 我爱金三顺 中文片尾曲)

  5. 完美的互动 (王力宏&韩国小天王Rain话题之作)

  6. 大城小爱

  7. 第一个清晨

  8. 哥儿们

  9. 让开

  10. 爱 因为在心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