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任贤齐--《老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13 新浪娱乐

专辑:任贤齐--《老地方》

艺人名称:任贤齐
专辑名称:老地方
发行日期:2006-02-27
发行公司:EMI

[专辑介绍]

  快乐很小! 悲伤巨大?任贤齐给你2006轻松音乐好时代。亚洲天王任贤齐,加盟EMI,2006给你轻松音乐好时代。

  自2005年6月开始,任贤齐便投入在新东家的新专辑筹备工作,尽管在各地不管广告代言、电影、演唱会的工作从没间断,他的录音工作也忙碌的在北京、上海、香港、台北三地来回穿梭着。在制作人周治平老师的引领下,在唱腔上多了点淡淡的文学哀愁,是自己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温柔唱法,在尾音的表现技巧上也和以前不同。专辑中除了“天生注定”、“外婆桥”、“想飞”三首自己的创作之外,也收录不少内地年轻创作人的作品,他感受到一股年轻力量的注入,对他是一种很棒的交流和学习。

  除了制作和创作上的新尝试,这次他也和香港女歌手杨千?合作了一首“天生注定”,轻快的节奏和俏皮且充满画面的歌词让这首歌有更突显的都?感,这首歌也是小齐和千?合作的电影《天生一对》的电影主题曲;另一首“爱伤了”则和内地女歌手金池合作,女声中特别出跳的沧桑感,让这首取样50年代老歌“Love Hurts”,表现出任贤齐另一种男人味,在声音中传达出淡淡的失落和心碎。“戏迷”传统戏剧加上摇滚风的音乐呈现,道出人生百态有如戏台上的演出;在影像的呈现上,不但有中国风的水墨画,还请到上海昆剧团的当家团员们跨刀助阵。加上周星驰的专属配音员“石斑鱼”的献声,精采又热闹。

  小齐创作的3首歌“外婆桥”、“天生注定” 、“想飞”。电视剧《逐日英雄》片尾曲,是献给二次大战血洒长空的弟兄们,愿战争不再的“约定蓝天”。重唱周治平老师的经典抒情曲目“就在你身边”,“秋天来了”轻快的曲调,饶富风味的词意,充满成长的丰收感。

  在这样一个快乐很小、悲伤巨大的年代里,让任贤齐的歌陪你开心共有好时代。LL

[专辑曲目]

  1.戏迷

  2.约定蓝天

  3.老地方

  4.好时代

  5.爱伤了

  6.外婆桥

  7.天生注定

  8.秋天来了

  9.我就在你身边

  10.想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