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元千岁--《追忆春天/千言万语(台湾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45 新浪娱乐

专辑:元千岁--《追忆春天/千言万语(台湾版)》

艺人姓名:元千岁
专辑名称:追忆春天/千言万语(台湾版)
发行日期:2006-03-31
发行公司:SONYBMG

[专辑介绍]

  这两张单曲在日本的上市时间并不一样,但是因为元千岁确定出席台湾举行的《飙新力艺巨星演唱会》而被台湾一起引进。上图中左图为《追忆春天》单曲封套,右图为《千言万语》专辑封套。

  百年出现一次的歌声,再次响起!春天,最适合用来思念心爱的人。

  历经结婚、生产,在睽违乐坛两年多后,升格当妈妈的Chitose Hajime(元千岁)终于让这一百年才出现一次的歌声,再度在我们的耳畔响起!

  Chitose Hajime(元千岁)全新复出的首张单曲《千言万语》,请来双人创作组合—无限开关中的常田真太郎为她量身制作,依旧不变的悠扬歌声,加上常田真太郎注入的全新能量,大自然千变万化的景致随着Chitose Hajime(元千岁)的歌声轻轻流泄到你的耳朵、你的心里!

  而以单曲《千言万语》在睽违两年后正式重回歌坛的Chitose Hajime(元千岁),在春暖花开的粉红色春天里,推出了她的又一最新单曲《追忆春天》!这首由日本重量级长青歌后—松任谷由实填词谱曲、天王级制作人—松任谷正隆担任制作的春日情歌,由Chitose Hajime(元千岁)特有的岛歌唱腔演释,带来有别于时下情歌的表现方式,传统与现代完美揉合,别有一番风味!LL

[专辑曲目]

  《追忆春天》曲目:

  1. 追忆春天

  2. 以爱为名的赠礼

  3. Perfect

  《千言万语》曲目:

  1. 千言万语

  2. 盗走月儿

  3. HAPPINESS IS A WARM GU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