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陈奕--《陈奕二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08 新浪娱乐

专辑:陈奕--《陈奕二部曲》

歌手名称:陈奕
专辑名称:陈奕二部曲 精灵
唱片公司:丰华
发行日期:2006年04月12日

[专辑介绍]

  以偶像剧出道的美少男陈奕终于推出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两个月以前就以偶像剧原声带在歌坛出道的陈奕在自己的偶像外表上大下功夫,这次更是随专辑推出了自己任主唱的偶像乐队,而说到这个乐队的造型特点,精灵的耳朵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吧。

  2006年2月,陈奕发行了《陈奕首部曲-我的儿子是老大》电视原声带,主唱了主题曲、片尾曲以及插曲。2006年4月,陈奕再度打出第二击,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 精灵》,同时带着“精灵乐团”3个精灵乐手,即将在台湾的音乐乐坛上投入一颗震撼弹! 同时,连手快速撞击出一股前所未见的精灵风暴。

  这张陈奕全新个人专辑,除了在音乐听觉上带来充满青春气息的新音乐元素,也在视觉上激爆出强力的时尚新能量,就是要颠覆所有的听觉与视觉双重响受,也同时要在听觉与视觉上,企图创造出最丰富又强烈的音乐与感官新跃动。

  这张专辑陈奕试图创造一个全新的表演风格,将摇滚乐团的前卫音乐元素,混搭着流行偶像基因,颠覆创新了台湾流行音乐市场中少见的乐团狂飙结合精湛舞蹈之新型表演风格,独领潮流、无敌不败,完全不吝惜展现专属新世代实力美型男的魅力。

  《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 精灵》这张专辑从一开始的艺人训练、艺人定位、企划方向、音乐制作、视觉包装、到营销策略,历经将近两年半的时间,有着极度严谨周详的计划,强力经营运作,冀望掀起2006年初乐坛第一波热潮,而陈奕激昂的能量,即将形成一股流行新态势,必然是现今声势强劲之生力军!LL

[专辑曲目]

  01. 爱神

  02. 暗恋我

  03. 等待

  04. 傻瓜

  05. 自恋狂

  06. 没有你的房间

  07. My Everything

  08. 精灵

  09. That Will Be the Day

  10. 诚意的拥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