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 V/A--《L’APERITIVO ITALIANO》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09 新浪娱乐
专辑:V/A--《L’APERITIVOITALIAN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artist: V/A

  title: L'APERITIVO ITALIANO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genre: Cocktail-Lounge

  义大利最具创意独立音乐厂牌IRMA以复古音乐声线描绘万千风情的精采时尚聆听企划!

  融合Bossa Nova、Jazz、Cinematic Pop、Soul、Easy Listening等音乐素材,调配出宛若沙龙鸡尾酒般迷醉人心的曼妙听觉飨宴!!

  收录来自Jestofunk、Bossa Nostra、Pastaboys、The Sagittarious等IRMA旗下音乐豪杰们引以为傲的精采创作,让所有复古音乐爱好者都爱不释手!

  说到义大利,我们的脑袋瓜不由得被那绿白红三色所调和出的明朗活力给完全迷惑!这个热情浪漫的国度不论是艺术文化、时装、汽车,还有番茄橄榄洋葱所烩煮诱人垂涎的美馔佳肴,哪样不是世界上热爱生活品味的人们奉为圭臬极品?除此之外,义大利人对于音乐的独创与执着也是有耳共赏。这张《义大利风情画之品味复古风》正是音乐爱好者得以一窥义大利精致音乐文化堂奥的最佳入门!在IRMA这最具知名度的义大利独立音乐品牌精心企划下,超大容量3CD 包装收集了浓郁义大利复古风味音乐佳作,无论洋溢拉丁民族性感俏皮的Mambo、Bossa Nova;或是吸纳了爵士神韵与灵魂精髓的舒缓小品,甚至用上了电子节拍的酸爵士单曲,都让人在轻松快意的旋律中体会拉丁民族享受生活乐观天性!《义大利风情画之品味复古风》收录来自Jestofunk、Bossa Nostra、Pastaboys、The Sagittarious等IRMA旗下音乐豪杰们引以为傲的精采创作,让所有复古音乐爱好者都爱不释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