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Kiroro--《Kiroro好歌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02 新浪娱乐

专辑:Kiroro--《Kiroro好歌精选》

歌手名称:Kiroro
专辑名称:Kiroro好歌精选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06年03月31日

[专辑介绍]

  台湾G-MUSIC风云榜冠军专辑,收录刘若英大热单曲“后来”、“很爱很爱你”原曲。

  迎接出道十年辉煌--精选Kiroro成军以来最动人之好歌集;收录“长久”、“向着未来”、“再多一点”等17首传唱经典;2CD限定盘:百万乐迷票选精选盘独家加赠卡拉OK CD&歌谱。

  用音乐散发幸福给所有有缘人的美声二人组Kiroro,来自百万乐迷所募集而完成的“究极 ”《Kiroro好歌精选》,不仅收藏了Kiroro最美的声音,也集结了Kiroro成军以来最动人的好歌!拥有全日本最舒服的声音-玉城千春与金城绫乃以《Kiroro好歌精选》,迎接出道十年的辉煌,诚挚推荐您合家珍藏,除了Kiroro出道10年来9张大碟之16首完整代表曲目,并加赠16首卡拉OK曲目,包括你我所熟悉的“长久”、“向着未来”、“再多一点”等传唱经典歌曲,以及16首歌谱本,将Kiroro最好的歌都收藏在《Kiroro好歌精选》中,可以唱、可以弹、可以听,可以给您最幸福的Kiroro。LL

[专辑曲目]

  CD1:

  01. Best Friend(公信榜Top 5、NHK日剧《美丽女孩》主题曲)

  02. 向着未来(公信榜Top 4、“后来”日文原曲)

  03. 长久(公信榜Top 1、“很爱很爱你”日文原曲)

  04. 冬之歌(公信榜Top12、明治制果广告曲)

  05. 心爱的人 (“记得要忘记”日文原曲)

  06. 正因为活着(卡通《甲虫王者~森之民的传说》片头曲)

  07. 再多一点(公信榜Top 20、土曜剧场片尾曲)

  08. 蓝色的咒语

  09. 向日葵

  10. 最后的Kiss(公信榜Top12、津村广告曲)

  11. 3个人的合影

  12. 想见你

  13. 一滴眼泪(冲绳电话广告曲)

  14. 不爱(全药广告曲)

  15. 归处

  16. 我们俩的音讯(JICA广告曲、卡通《无人星球》主题曲)

  17. Best Friend~ukulemix~

  CD2:16首精选卡拉OK曲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