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元千岁--《海天一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11 新浪娱乐

专辑:元千岁--《海天一色》

艺人姓名:元千岁
专辑名称:海天一色
发行日期:2006年5月16日
发行公司:SONYBMG

[专辑介绍]

  岛国歌姬Chitose Hajime(元千岁)全新专辑《海天一色》。豪华阵容:无限开关/常田真太郎、松任谷由实、松任谷正隆、SUGASHIKAO、冈本定义(COIL)参加黄金班底:上田现、间宫工、HUSSY_R共同打造。

  经历了结婚、生子等人生重大转变后,岛国歌姬Chitose Hajime(元千岁)终于回来了!带着睽违近二年半的全新专辑《海天一色》和等待许久的乐迷再度见面,少了往日的淡淡悲情与思念苦闷,取而代之的是流露出温暖的Chitose Hajime(元千岁)真性情,更想表现出世上渐渐流失的和平真谛!

  虽然人生进入了另一个全新的阶段,尤其对女性来说就像是探索新世界般的无尽旅程,但Chitose Hajime(元千岁)还是不忘她最爱的音乐,推出个人第三张原创专辑《海天一色》,除了收录搭配卡通《BLOOD+》片尾曲“千言万语”、由资深音乐人夫妻松任谷正隆、由实跨刀的<追忆春天>外,新专辑《海天一色》继续和固定音乐班底如:上田现、间宫工、HUSSY_R合作;隶属同经纪公司的SUGASHIKAO在“黎明”这首歌中也献出合声;畅销双人组“无限开关”的常田真太郎和COIL的冈本定义也都贡献己力,为Chitose Hajime(元千岁)的音乐作了更多不一样的诠释!

  再复出后的元千岁,《海天一色》专辑封面抛开以往的形象,转而与蓝天绿树合为一体,开场曲“桃莉羊”以轻缓的节奏为Chitose Hajime(元千岁)描绘出不同以往的温暖蓝图,那好久不见依旧牵引人心的嗓音!搭配由宫崎葵主演的电影《初恋》主题曲的“蓝色镇魂曲”,藉由温柔旋律缓缓包围了每个需要疗伤、向往幸福的人们,心灵也因此而得到释放!

  “和平”的意义或许你我都知道,但“和平”的颜色是什么呢?就让Chitose Hajime(元千岁)用《海天一色》的歌声来告诉你答案吧!LL

[专辑曲目]

  1. 桃莉羊

  2. 前兆

  3. 蓝色安魂曲

  4. 不知咏唱者谁

  5. 海天一色

  6. 追忆春天

  7. 萤草之夜

  8.

恐龙的画法

  9. 黎明

  10. 甘露

  11. 祈祷

  12. 千言万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