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So What《当我们开始旅行&说故事给你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08 新浪娱乐

专辑:SoWhat《当我们开始旅行&说故事给你听》

歌手名称:So What
专辑名称:当我们开始旅行&说故事给你听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6年07月21日

[专辑介绍]

  上图中左图是《当我们开始旅行》封套,右图是《说故事给你听》专辑封套。2006 SoWhat成军迈向第六年,决定再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历经了首张专辑和一张EP的洗礼,累积了更多对音乐的想法和能量,在今年的夏天即将同时带来两张全新创作大碟。

  《当我们开始旅行》专辑介绍:是谁在唱Don't Go Away?是谁感动落下了泪?是谁给了So What一个名子 "摇滚乐队"?2006 So What睽违两年全新创作大牒《当我们开始旅行》用最抒情的英伦摇滚带你一探这世界的美丽风景,贡寮海洋音乐祭媒体观众票选最佳人气奖“SoWhat乐团”夹带着超人气指数,死忠歌迷的千呼万唤,2006终于等到属于SoWhat的夏天。

  《说故事给你听》专辑介绍:2006年夏天,陪着So What一起去旅行,让So What说故事给你听。So What成军六年,整理所有歌曲创作,紧接着《当我们开始旅行》第二张专辑的发行同时,让你听到不一样的So What乐团,十首不同乐风的创作编曲,五月天怪兽、F,I,R阿沁、亲自下海参与制作、混音。2006年夏天,So What用生命和音乐,说故事给你听。LL

[专辑曲目]

  《当我们开始旅行》专辑曲目:

  01. 我们都忘了爱:另类抒情快歌首部曲。如果可以请别忘了爱,让我们一起把爱找回来。

  02. 当我们开始旅行:台湾英伦摇滚代表作。如果你喜欢旅行的意义,这首歌会带给你更多的回忆。

  03. 梦想倒数的时间:05'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最佳人气主题曲。准备流出你的汗水,跟着sowhat霹雳无敌暗号“一二三,一起跳”。

  04. 你的温柔我的自由

  05. 爱了

  06. 幸福的开始

  07. 而我们继续

  08. 还有我

  09. ByeByeByeLove

  10. 狂舞吧!!勇气 (Bonus Track)

  《说故事给你听》专辑曲目:

  01. 记住我爱你

  02. 希望手杖:让我们大声唱,希望是我们的手杖。杵着他走,用他克服一切绝望。五月天怪兽义气相挺,制作混音,抒情摇滚第一主打。

  03. 作阵飞

  04. 冲浪男孩:我要在混乱中站起来,我要在大海里到爱,我找要在梦想和现实中找到平衡感。So What首度尝试阳光庞克曲风,F.I.R阿沁配唱制作得意作品。

  05. 你的天堂

  06. 说故事给你听:我想说故事给你听,希望你的脸充满幸福表情;我想说故事给你听,希望相爱的人永远在一起。So What甜蜜浪漫出击,温暖所有相爱的男女。

  07. 美好了生命

  08. 没出息

  09. 让我听你

  10. 希望手杖 (Remix)+ Bonus Trac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