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乔维怡--《小乔流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8:42 新浪娱乐

专辑:乔维怡--《小乔流水》

唱片名称:《小乔•流水》
唱片厂牌:新京文赢天下
音乐监制:马铮 
录音:黄维
合成:杨波

[专辑介绍]

  今年7月中旬,著名的发烧唱片厂牌“新京文嬴天下”将推出超女乔维怡在今年3月份录制完毕的发烧天碟《小乔•流水》。乔维怡是06年超女成都赛区的第六名,虽然未能成功晋级,但凭借天生的甜美圆润歌喉、令人佩服的创意改编技巧,被超女评委誉为“歌仙”。乔维怡在超女比赛上所演唱的《白月光》和《对你爱不完》等老歌新唱让人眼前一亮,她的嘟嘴音、海豹音、对经典老歌自在的改编能力,更给众多歌迷尤其是“荞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被比作东方爵色情歌女伶的乔维怡的发烧天碟《小乔•流水》,无论是演唱还是造型,都如同一位风雨桥边的小女子,轻轻袅袅,看似慵懒不经意,却用历练春秋寒暑的激情与温柔,在曲径幽幽、小桥流水的音乐中寻找仙境。声音纯净的乔维怡控制声音和感情的技巧十分传神到位,大碟中乔维怡共翻唱了《难忘的初恋情人》、《泪的小雨》、《几度花落时》、《你的眼神》、《恰似你的温柔》和《我的太阳》、《美人鱼之歌》、《人鬼情未了》、《YESTERDAY ONCE MORE》、《MOON RIVER》等14首中外经典老歌。而且发烧天碟的创意编曲也值得称赞,如古琴、琵琶、二胡与吉他、小提琴等中外乐器的交替搭配,让乔维怡的声音更加性感迷人,唱片公司为此打出了“独一无二的新民乐+新爵士蓝调+BOSSA NOVA巴莎诺瓦” 发烧天碟的宣传口号。

  据唱片圈内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人士评论,相比几年前刘欢翻唱、韩红翻唱、郑钧翻唱之后,乔维怡的独特的翻唱风格将会给06年内地歌坛带来新的启示。极具演唱天赋的乔维怡自幼生长在山城重庆,学校毕业后就开始在重庆“回归酒吧”、 成都“音乐房子”等地与张靓颖等人一同驻场演唱。由于天赋过人演唱风格独树一帜 ,深受当地乐迷的喜爱。2006年3月,广东新京文音像有限公司慧眼识珠发现了乔维怡,立即与之签约并投入巨资全力打造乔维怡首张个人发烧专辑,精心策划中国的“东方爵色情歌女伶”。

  06年超女乔维怡变身东方爵色情歌女伶,由广东新京文嬴天下推出了发烧天碟《小乔•流水》。无论是演唱还是造型,乔维怡都如一位风雨桥边的小女子,轻轻袅袅,看似慵懒不经意,却用历练春秋寒暑的激情与温柔,在曲径幽幽、小桥流水的音乐中寻找仙境。声音纯净的乔维怡,控制声音和感情的技巧传神到位。大碟中乔维怡共翻唱了《难忘的初恋情人》、《泪的小雨》、《几度花落时》、《你的眼神》、《恰似你的温柔》和《我的太阳》、《美人鱼之歌》、《人鬼情未了》、《YESTERDAY ONCE MORE》、《MOON RIVER》等14首中外经典老歌。而且发烧大碟的创意编曲也值得称赞,如古琴、琵琶、二胡与吉他、小提琴等中外乐器的交替搭配,让乔维怡的声音更加性感迷人,唱片公司为此打出了“独一无二的新民乐+新爵士蓝调+BOSSA NOVA巴莎诺瓦”发烧天碟的宣传口号。

[专辑曲目]

  01.我的太阳 O SOLE MIO

  02.逝去的爱

  03. 美人鱼之歌Mermaid song(WHEN YOU KNOW)

  04.你的眼神

  05.月亮河 MOON RIVER

  06.几度花落时

  07.恰似你的温柔

  08.人鬼情未了UNCHAINED MELODY

  09.心恋

  10.月光小夜曲

  11.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

  12.泪的小雨

  13.难忘的初恋情人

  14.落花流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