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黄品源--《爱你!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5 新浪娱乐

专辑:黄品源--《爱你!爱你!》

艺人名称:黄品源
专辑名称:爱你!爱你!
发行日期:2006-08-08
发行公司:EMI

[专辑介绍]

 

  从1990年发行第一张专辑《男配角心声》至今,黄品源独具魅力及个人特质的情歌早已在华语歌坛占有一席之地,他质朴却直达人心的创作“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至今仍是传唱度极高的K歌。在品源的歌中,大多描写男性心情及小人物的爱情故事,对于情感的刻划细致入微,也许是心境、也许是片段,却都同样的触动人心。在他憨直的外表下,更多的是对音乐在创作及演唱的执着,走过乐坛的起起落落,他对于自己的音乐作品有更坚定的执着和要求。

  2005年加盟百代唱片,品源及制作人就开始进行新专辑收歌及录音工作,对于音乐质量要求甚高的他,希望能在加盟新东家,依然能有牵动人心的作品,结集各地华语创作人的作品及他自己的创作,期望大家都能感受他在创作及演唱时的用心,不仅让专辑音乐性更强更耐听,也加进不少流行新元素。

  爱你!爱你:首支主打歌曲小薇二部曲是来自马来西亚创作人的作品。轻快的曲风加上品源首度尝试且独具一格的RAP,为这首歌带来画龙点睛之效,在MV视觉上,复古的颜色和幽默的画面,为炎夏带来一股清凉的复古风。

  永远有多远:是内地创作人的作品,也是品源比较少有的抒情表现,吟唱着生命也许有尽头,但爱你的心未曾改变的爱情,音乐录像带取景上海,诉说着一个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从初恋到分离,却又意外重逢的感人画面,夹杂着淡淡的悲伤,和一个无限想象空间的故事结尾。

  孤单爱情海:是品源的创作,延续他一贯的创作风格,在这张新专辑中一样有他独具风味的情歌,在音乐录像带中,用了不同的视觉表现加强了品源在歌唱时的视觉张力,而男女主角在海边的激情出演,加上忘龄之恋的故事情节,更强化了歌中孤单的意境。

  那个夏天:今年夏天凉爽情歌,由名制作人周治平操刀,为源式情歌注入新气息。

  欠一个吻:由品源以及好友任贤齐共同创作填词。LL

[专辑曲目]

  1.爱你!爱你!

  2.孤单爱情海

  3.那个夏天

  4.你怎么舍得我离开

  5.琵琶女

  6.欠一个吻

  7.伤心的

婚纱

  8.眼泪忘了藏

  9.要爱就快一点

  10.永远有多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