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飞轮海--《飞轮海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28 新浪娱乐

专辑:飞轮海--《飞轮海新专辑》

歌手名称:飞轮海
专辑名称:飞轮海新专辑
发行公司:华研国际
发行日期:2006/9/15 

[专辑介绍]

 

  “飞轮海”命名来自于华氏温度Fahrenheit 英文的中译名。由四位不同性格、出身的花样男孩所组成,取其意在四人四样个性如同温度的变化,无形中有着强大力量左右每个人的心灵感受,恰如其份地巧妙形容飞轮海,四款男孩样本,无论在戏剧、广告、演艺事业皆已渐露头角,明星气质与人气指数持续酝酿中,首张同名专辑绝对让人期待!

  “Fahrenheit 飞轮海”是华研唱片继动力火车、SHE后,2006年全力打造的年度“斗志团体”!耗时一年,寻遍内地香港台湾美加东南亚等华人世界,精选之下找到四位各具特色超优质新人所组成的全新男孩团体,经过严格特训正式成军,企图以华研团团“赞”的优良团体血统,打造新世代No.1的男孩偶像团体“飞轮海”,成为下一个全亚洲注目的男孩团体王位继承人!

  华研特别将飞轮海四名成员的个性化为音乐形式,强调出飞轮海“清爽不粘腻的优秀年轻气质”,将“视觉与听觉”并重呈现,希望能创造出属于这个世代的“新男孩样本天团”,四名青春正“漾”的大男孩也以此为目标,无所畏惧地向前迈进。

  专辑收录的11首曲目皆有独特之处,收录了Hip Pop舞曲作为首波亮相歌曲的“我有我的Young”、清新的流行抒情曲“夏雪”、甜美的Pop Dance舞曲“只对你有感觉”、动人的Folk Rock小品“一个人流浪”、韩式中板情歌“爱到”、轻快的约定情歌“2月30号见”、私藏推荐的日系摇滚Nu Metal“不死之谜”……等等。

歌词也多由新锐创作人填写,让取材角度更为新颖,一首歌说一个青春故事,不管你是青春ing,或青春ed,里面都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回忆与共鸣,要你细细品味。LL

[专辑曲目]

  1.我有我的Young (内地康师傅3+2夹心饼干 电视广告主题曲)

  2.夏雪 (台湾区Heme - Man Simple男士保养品 指定中文广告曲)

  3.只对你有感觉 (Hebe对唱/时尚偶像剧-东方茱丽叶插曲)

  4.一个人流浪 (校园偶像剧-终极一班插曲)

  5.找幸福给你

  6.爱到

  7.2月30号见

  8.出口

  9.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

  10.不死之谜

  11.只对你有感觉--健康活力Remix 版 (台湾区波蜜果菜汁 代言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