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徐若瑄--《Vivi and…(台湾预购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8:44 新浪娱乐

专辑:徐若瑄--《Viviand…(台湾预购版)》

专辑名称:Vivi and…(台湾预购版)
歌手名称:徐若瑄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日期:2006年09月19日

[专辑介绍]

 

  为爱而生,永远相信。她是爱情世界里勇敢的“美人鱼”。

  Vivian徐若瑄2006全新专辑:《Vivi and…》,9-19 即将发行。

  继2005年备受好评的《狠狠爱》专辑,徐若?即将在2006年9月推出全新专辑《Vivi and…》。

  专辑命名为《Vivi and…》,是因为这张专辑中,Vivian自己写了7首

歌词,每一首歌词都像她私密的记事,记录着她的生活观、感情观。每一个用心聆听她唱歌的人,仿佛是直接听着她吐露的心情,也因此,这张专辑可说是属于Vivi and…每一个倾听她的人。

  在这张专辑中,除了Vivian包办大半的歌词创作,还邀来Vivian众多的亲朋好友参与音乐制作,像是周杰伦王力宏拿出压箱好曲,李玖哲跨刀念Rap,阿弟仔、钟兴民、李?菘倾力制作…,在一长串的名单中,有两个人特别受到瞩目,一个是在主打歌“美人鱼”中写、念Rap的“大金刚”,另一个则是和Vivian联手创作“小女子”歌词的“污泥”。

  原来大金刚是Vivian的小叔,污泥是她的弟弟!有了阵容这么坚强的亲朋好友助阵,加上亲笔创作的这些歌词,让Vivian对这次的制作物满意极了,直说这是最贴近她的一张专辑!LL

[专辑曲目]

  首波主打:美人鱼。周杰伦写曲,Vivian徐若瑄填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