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Fergie 《The Dutches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0:35 新浪娱乐

专辑:Fergie《TheDutchess》

专辑名:《The Dutchess》
演唱者:Fergie
发行时间:2006年9月19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Pop-Rap(流行说唱)
[曲目介绍]

1. Fergalicious (Featuring Will.I.Am)
2. Clumsy
3. All That I Got (The Make Up Song) Featuring Will.I.Am
4. London Bridge(推荐单曲)
5. Pedestal(推荐单曲)
6. Voodoo Doll
7. Glamorous (Featuring Ludacris)
8. Here I Come
9. Velvet
10. Big Girls Don’t Cry(推荐单曲)
11. Mary Jane Shoes (Featuring Rita Marley & The I-Three’S)(推荐单曲)
12. Losing My Ground
13. Finally(推荐单曲)
[唱片点评]

  《The Dutchess》是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的首张个人专辑,在发行首周,这张专辑以14万2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当然,Fergie首张专辑《The Dutchess》能够获得好成绩还还要归功于她的首支打榜单曲《London Bridge》的大获成功。在此前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London Bridge》曾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今年夏天,部分中国歌迷曾经在现场领教过当今世界流行乐坛最成功的说唱组合之一Black Eyed Peas的魅力,女主唱Fergie在其中的作用更是不容小视。而在Fergie的这张个人处女作中,不仅有Black Eyed Peas的队友Will.I.Am的鼎力支持(Will.I.Am除了担任专辑的执行制作人和录音师之外,还负责贝斯,鼓和键盘的编排工作),而且另一位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以及获得去年格莱美三项大奖的R&B钢琴诗人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也都友情助阵。除了与Will.I.Am合作的两首歌曲以及首支打榜单曲《London Bridge》这些Fergie所擅长的Hip-Hop风格的歌曲以外,Fergie在这张专辑中还大胆尝试了一些她在Black Eyed Peas组合时较少演唱的歌曲类型。无论是与鲍勃·马莱(Bob Marley)遗孀Rita Marley合作的《Mary Jane Shoes》(听过《No Woman,No Cry》的歌迷对这首歌曲不会陌生),还是与John Legend合作的深情的钢琴情歌《Finally》或多或少都会让歌迷们感到有些“意外”。当然,应该算是意外的惊喜。尤其是《Finally》,Fergie深情的演绎和扎实的唱功让我们很难将耳旁的这个声音与那个印象中那个活力十足的Rap女郎联系到一块。Fergie一定都为她自己的表现而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如果你用心听的话,会发现她在开口唱完第一句之后得意的笑了一下。

  Beyonce,Justin Timberlake这两位流行歌手在从原组合单飞之后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一点似乎让不甘于平庸的Fergie也跃跃欲试。在这张《The Dutchess》中,她也如愿的第一次尝到了一个人走江湖的滋味。虽然现在还无法肯定Fergie今后的星途是否会一帆风顺,但通过这张专辑,Fergie至少可以为她自己赢得相当一部分的歌迷。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